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O2O陷入资本寒冬?58到家完成3亿美元融资

 2015-10-14 16:3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1014日消息,近日58同城旗下O2O平台58到家宣布已获得3亿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集团,全球投资巨头KKR和平安创投。

58到家创立于20149月,目前是中国最大的多品类本地生活O2O上门服务平台,在30多个城市提供包括家政服务、同城速运、美业、洗车、月嫂等多项高品质服务。根据58到家内部数据,在家政服务、美甲美妆、速运搬家三大自营品类均已做到市场领先。

58到家CEO陈小华在公开信上表示:这是58到家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节点,我们获得了更好的公司治理结构,也将有更多的资源,提高我们的服务能力,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

招股文件显示,“58到家涉及的生活服务包括房产、招聘、汽车、家政、餐饮、二手买卖等多个方面,覆盖全国近380个城市;每月发帖量达到5600万左右,每天发布新信息近200万条。业内普遍认为,58到家获得3亿美元的天价”A轮融资,一方面来自于投资者对企业的支持,另一方面也将助力58到家通过产品技术研发提升用户体验、线下及线下平台和生态链的发展布局、品牌推广等。

巨头加入O2O上门经济战场,其背后庞大的资源也将直接促进企业快速拓展新用户,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在日趋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BAT在资金与资源上的合作,也将进一步拉开企业与竞争对手的差距。在58同城与阿里巴巴等投资方助力下,58到家将在家政服务、美甲美妆、速运搬家等细分市场上巩固行业地位。

作为BAT三巨头之一的阿里在O2O方面并未取得领先位置。在百度重金打造百度糯米、投资齐家网布局O2O后,阿里也在本地生活业发力。58同城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姚劲波表示,O2O生活服务业市场巨大,58到家希望同阿里巴巴、KKR和平安创投一起打造连接用户和劳动者的生态系统。

相关阅读:

58到家融资3亿美元 阿里发力O2O

58到家融了3亿美元,上门服务们走到哪了?

58到家获3亿美元A轮融资 估值超10亿美元

58到家完成3亿美金A轮融资 阿里平安等投资

六点说透58到家高额A轮融资, 上门经济O2O格局迎来巨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8到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