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域·建未来” 2015数字资产域名峰会即将开幕

 2015-10-19 11:4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域名圈(YMQ.CN)主办的“2015数字资产域名峰会”将于10月24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以“域·建未来”为主题,契合“互联网+”的发展热点,深入挖掘以域名为代表的数字资产在各行业间的价值。届时,互联网数字资产行业众多颇具慧眼与前瞻性的企业家、投资者、域名注册商及注册局将汇聚一堂,探讨数字资产域名带来的未来价值。

随着*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的行动计划,“互联网+”已然成为当今互联网行业发展的主旋律。“互联网+创业、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品牌”等,万物互联再一次激起行业发展的浪花。作为互联网入口的“域名”,也逐渐衍生为数字化资产的源头。域名+ (D Time)概念应运而生:域名+应用、域名+品牌、域名+金融……已构建为域名产业化的市场矩阵。

什么是“域名+”(D Time)? 如果说“互联网+”是传统与互联网的化学反应阶段,那么“域名+”则是加入催化剂后的互联网+新生代。域名+(D Time)时代带来的创新与变革将超出我们的想象,让我们“域·建未来”不可思议的数字产业价值。

一起参与“2015数字资产域名峰会”,探讨“域名+(D Time)”的未来价值。期待与你一起见证这个Amazing的“域·建未来” !

主办单位:域名圈(YMQ.CN)

协办单位:(排名不分先后)

威瑞信(VERISIGN.COM)

腾讯DNSPOD(DNSPOD.CN)

400企业电话(400.COM)

微融资(WRZ.COM)

金牌拍卖(JINPAI.COM)

一米发(YMF.COM)

域名注册网(REG.CN)

TOP注册局(NIC.TOP)

金名网(4.CN)

金米网(JINMI.COM)

万赛(WANSAI.COM)

新网(XINNET.COM)

锤子(CHUIZI.COM)

尊贷网(ZUNDAI.COM)

巴州在线(BZ.CN)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