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独立手游交易平台有助手游市场发展——访8868CEO 季尚

 2015-10-28 14:0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独立交易平台有助手游市场良性发展——访8868手游交易平台CEO 季尚

有人指出,移动游戏行业的发展已进入平缓期,原因是经典游戏老化,而新游乏善可陈。结合上半年的移动游戏市场,您如何看待这种观点?

我们采访了8868手游交易平台的创始人、CEO季尚。

国内最大的第三方独立手游交易平台,8868手游交易网站(www.8868.cn)成功与手游APP打通,让平台用户通过手机亦可更便捷的浏览各个游戏交易状况,热门游戏账号、装备、游戏币分分钟搞定

手游交易平台排行榜

季尚:2014年上半年,无论从产品、收入还是产品类型拓展的角度来看,移动游戏都处在上升期。因此“经典游戏老化,新游乏善可陈”这个言论,我并不能同意。

首先,新游戏并非“乏善可陈”。上半年,移动游戏市场不仅不是“乏善可陈”,还出现了以《刀塔传奇》为代表的一系列优质游戏。S级、A+级手机游戏的总体数量,也是远高于去年的同期水平。

其次,“经典游戏老化”是无法避免的。一款游戏必须经历从无到有,从上线、数据下滑到生命终结的过程。

曾有分析指出,手游只有6个月的生命周期。这种情况确实存在,但那是在蓬勃爆发状态下低端产品大批量复制后产生的效应。如今,已上线三年的《世界OL》仍有不错的数据表现;《时空猎人》《风云天下》等经典游戏也保持着较高的收入峰线。可以看出,手机游戏的生命周期是逐步延长的。

第三,从产品迭代来看,在游戏类型的多样化、游戏玩法的组合化以及游戏本身的完整化上,2014年的移动游戏市场有很大的进步。第三代卡牌游戏出现,卡牌+RPG的玩法诞生;大型端游厂商进入手游市场,带来端游的制作经验,这些都极大德促进了移动游戏的发展。

综合以上三点,我认为手游发展的增势并未减弱。

每个行业都会不可避免地出现过渡期和平稳期,这是行业沉淀以及产品积累的重要时期。手游市场接下来的爆发是指日可待的。

交易并不是一个行业的主线,它是行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后的必然产物,是产业链上一个重要的外部环节。就游戏市场而言,交易能带来的是一定程度上用户活跃度的增长、用户付费率的增加和游戏本身生命周期的延长。

交易平台能促进整个行业打通渠道、用户与产品三者之间的循环。例如,《世界OL》是一款全经济开发的重度RPG游戏,交易上与8868合作超过一年。这一年里,我们协助《世界OL》的开发商将游戏内的金币销售溢价控制在两倍以内的水平。而我们介入前,其溢价可达3-4倍。这样一来,游戏内的通货膨胀(即游戏内货币装备价值贬值)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控制,经济得到了宏观调控,用户流失率自然能够降低。平台与开发商合作这一内外部结合的运营手段能为经典游戏继续产生收入,后劲一足,游戏的生命周期就能延长。

从用户的角度来讲,频繁而密集活动能维持他对这款游戏的兴趣。因此游戏内的各种活动和我们8868手游交易平台的各类促销互相结合,就达到了留存用户的目的。

另外,交易平台是核心玩家的聚集地。这批玩家的反馈能帮助开发商获取真实、多元的的外部数据,从而推动游戏的优化与改进。独立交易平台有助手游市场良性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市场

相关文章

  • 关于手机游戏代理市场现状分析

    手机游戏是一种使用智能手机等便携式设备访问移动互联网的在线游戏。目前,智能手机仍然是中国使用最广泛的互联网接入设备。由于其优异的平台兼容性,智能手机等便携式设备可以随时使用,这也使得多人互动和社交网络更加容易。越来越多的在线游戏正在为移动设备开发游戏操作。

  • 手游市场行情怎样?适合做手游代理吗

    随着手机游戏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转型进入手机游戏行业。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东西。此外,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大,需要精神寄托,手机游戏非常符合这种精神寄托,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玩家玩手机游戏。

  • 今天的手游市场还适合做手游代理吗?

    随着5g的诞生,互联网迎来了发展的机遇。在5g的帮助下,手机游戏行业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不可估量。游戏不仅是人们娱乐和休闲的一种方式,也是人们社会需求的支撑,是一个新的商机,也给了很多人投资的方向。此外,随着5g的广泛应用,手机游戏的市场份额也在迅速上升。同时,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想要选择成为手机游戏代

  • 手游市场的火爆对手游代理有什么影响?

    2021年即将过去,手机游戏市场依然火爆。游戏的独特魅力自始至终让人流连忘返。游戏不仅可以缓解人们的无聊和沉闷,还可以带来无数的商机。市场红利吸引创业者进入手机游戏领域创业发展,在手机游戏市场赚第一桶金需要一个合适的项目。因此,手机游戏代理行业进入了人们的视野。随着手机游戏市场的普及,手机游戏代理行

  • 手机游戏市场对手机游戏代理有什么影响?

    如今,人们的生活和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对文化娱乐的需求也在增加。其中,游戏已成为主要娱乐内容之一,游戏内容质量不断提高,游戏数量不断增加。因此,游戏开发者越来越注重吸引和留住玩家。尤其是手机游戏行业,从每月的游戏版本号可以看出,每月生产多少手机游戏逐渐成为游戏市场的主力军。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