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江湖家政O2O系统火爆开启上门服务新篇章

 2015-11-05 10:1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以及社会劳动分工的日趋专业化,我国家政行业得到了迅速发展,市场需求急速增长。目前,国内在册的家政公司达55万余家,行业从业人员约为1600万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家政服务进入了一个新的纪元,人们从盲目的在各个家政公司找,换到在网上进行选择服务,家政O2O平台也像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

专家分析,整个家政行业还没到爆发的时候,基本节奏是2013年起步、2014年等风来、2015年风会来。一是资本的介入和推动,二是用户和创业者都在不断增加,从这些趋势判断,这个风口差不多要来了。对此,业内资深投资人表示,家政行业是一个万亿级别的超级市场,将来必然会产生一个甚至多个厉害的公司。现在家政有两个模式:第一个是家政O2O平台,另一个则是通过中介去对接阿姨。但寻找和管理这些阿姨的成本是非常高的,所以未来家政O2O平台必然成为主流。

江湖家政O2O系统是一款专门针对家装O2O上门服务的平台,由最新数据显示,移动端的用户已经远远超越PC端的用户,未来移动端将占据互联网大半壁江山,目前江湖家政O2O手机客户端已经火爆上线。与传统家政O2O平台相比,专注于手机家政O2O平台的研究,是江湖信息科技一大勇敢尝试。

如今的家政服务已延伸到群众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涉及20多个领域200多个服务项目。不同层次服务的多元化、专业化,给家政服务业带来广阔的发展空间。江湖家政O2O系统介乎时下最热门的上门服务内容,整合资源,开通了家庭保洁、新居开荒、深度保洁、洗衣洗鞋、地板打蜡、管道疏通、家电维修、开锁换锁等平台,真真正正的从运营者考虑出发,对家政O2O运营进行透彻分析。

继餐饮、出行行业O2O基因持续裂变后,家政O2O正作为一支新生力量逐渐崛起。在懒人经济与互联网+浪潮的合力之下,国内家政O2O市场正折射出耀眼光芒,并由此引来各路资本的纷纷跟进。江湖家政O2O系统作为一款O2O网站管理系统,也是秉承满足运营者要求、服务客户的理念。未来江湖家政O2O系统还将继续推出APP、PC等多个版本,敬请期待!

家政O2O,江湖家政O2O系统,家政上门服务系统详细可访问:

了解更多江湖家政O2O系统的功能和报价信息,可以关注我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政o2o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