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博如何快速涨粉

 2015-11-09 10:5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发现,现在我们很多的人,刚进入自媒体这个圈子的或者是进来有一段时间的人,都在纠结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做粉丝。

对于几万十多万粉丝的运营者来说,大家还是在纠结粉丝的量,对于大多数的大号来说,可能纠结的就是推广获利了。当然,我们也都是从零开始的,那么我们究竟哪些方法是适合我们的呢,哪些方式是适合我们的。在我看来,现在最有效的,也是大部分人在做的,那就是互推。

虽说互推是不需要花钱的,但是并不代表我们不需要去付出,首先,我们所需要的那就是自己的资源,你要是没有资源的话,那么谁会愿意来和你互推呢?人的心里都是自私的,那么你没有资源的话,那就是在白搞,不会有人来理你的。

第一:哪些地方寻求互推的人群

首先,我们需要的就是寻找这些想要互推的人,现在不管是什么行业,我们的需求与供应都是相互矛盾的。比如我现在想要和一些微博号进行互推,但是,我找不到这些想要互推的人,其实那些人还是想要一起互推的。现在,我们比较多的就是QQ群,在这些群里面,我们能够找到我们所需要的。

比如,我们是互推微博的,那么我们只需要在QQ群查找里面输入“微博互推”那么久会弹出来很多相关的群,我们选择高质量的群加入,这些群人气比较好,人数多又活跃。我们只需要在群里面混一下脸熟过个一两天就发推广的需求,那么自然会有人来找你私聊的。在这里,值得注意的就是,我们大多数人来和你聊的时候,都是需要看下你的号,比如你现在微博的浏览量有多少,转发评论量有多少,通过这些数据来考虑是否愿意和你一起推,一般来说,如果你有十万的粉丝,那么愿意与你互推的人可能比你少也有可能比你的粉丝多几千一万多,这些都是可能的。

那么粉丝量比我们少的人是否就意味着我们不能和他互推了呢?并不是,我们只要粉丝相差的不要太离谱就可以了。还有一种方式就是按照时间来推广或者是按照阅读量来推广。比如自己可以大概的估算出你在一个小时或者是两小时的时间内你的阅读量有多少,那么到了这个时间点就把互推的内容删除掉。

如果是按照阅读量来说,那么我们规定,大家的阅读量到了多少的时候就删除,比如大家的阅读量都到了一万的时候删除,那么我们就需要在阅读量在一万,一万多的时候删除掉。

可能有的人就不明白了,为什么不一直互推,推久一点不是能够增加更多的粉丝吗?其实并然,推久了以后对我们的粉丝伤害是很大的,这将导致我们的粉丝取消量很多,而且达不到推广的效果。

还有一种方式就是私聊,我们可以通过微博私信的方式联系博主,我想要和你互推,那么只要是博主想要推的话,那么你的私信一般情况下看到了都是会回你的。

第二:怎么互推法

找到了互推的人,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推?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推广一两次就不会再推了。所以说我们就需要不断的寻找新的微博博主,只有这样才能够保证我们快速增长粉丝。不要我们推广一两次以后,就找不到人一起互推了,那么这样的话,我们可能会出现一种情况,那就是粉丝虽说增长了一些,但是过一两天之后粉丝就出现了较少的情况,粉丝可能比没有推广之前还少。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因为我们推的时候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没有考虑账号的属性。比如你们两者都是搞笑类的,那么你还是靠搞笑类的来推广的话,那么可能你们的内容会有重复,他的内容比你的好,那么就会选择取消对你的关注,因为你的内容不好,现在找到了好的内容了,那么凭什么还来关注你呢?

所以说,你想要互推的话,并不紧急需要你有互推的资源,我们还需要考虑的就是我们的属性,不是所有的微博都是适合互推的。最好我们互推的时候不要选择同类型的号来推,避免损失之前的粉丝。

阿力推推微博事业部,专做红人大号,如若您对本文有什么不解或对自媒体感兴趣,QQ420041,交流不是罪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博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