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从“新”电商模式,谈网上购物假货多的问题

 2015-11-17 15:0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十一的购物狂潮刚刚结束,网友也是吐槽接下来将要进入吃土时代。然而,对于网上购物,假货的问题却始终是萦绕在消费者心头不可抹去的阴影。谁也不希望自己辛辛苦苦淘来的商品却是一个假货。当然,这种现象在现有的B2B或者B2C的电商模式下,无法避免。

来自企鹅的真货与假货的价格变化图标 

O2C是未来电商发展的必然趋势

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其中必然的原因。首先,厂商距离消费者过于遥远,消费者能够购买商品的唯一方式就是通过电商,而消费者根本无法确认购买的商品是否出自于合格的电商。其次,没有一个完美的方法去维护消费者的权益。消费者发现自己购买的商品是假货时,只能通过简单的留言或者评论来控诉电商的不良行为,而从根本上而言,这种做法犹如隔靴搔痒,无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最后,对于商家而言,销售假货所能得到的利益具有的诱惑性太大,使他们不惜冒着法律的危险依然乐此不彼的销售假货。

那么,如何从根本上解决这种弊端?O2C电商新模式则为我们提供了一条崭新的道路。所谓的O2C,英文全称Office to Customer,也就是企业对客户进行的专人定制服务。这种电商模式是以消费者的体验为核心,是企业对消费者点对点的服务。优势是商品从原产地直接到达消费者,去除了中间环节,有效的杜绝了假冒伪劣产品的产生。七友卫生巾创始人张威认为O2C的电商模式是未来电商发展的必然趋势,处女座性格的张威是一个极致追求完美的人,无论品牌的创作还是产品的生产,甚至是产品研发生产的每一个步骤,都凝聚着张威的心血。七友卫生巾将是O2C互联网营销模式孕育出来的全新商品。

O2C模式将引领新的购物的生活时尚

对于经历过2015年双十一的阿里来说,解决被诟病的假货问题已经迫在眉睫。而对于各大商家来说,与其投入过多的数据用来投放广告,不如转移更多的注意力用来提高对用户的亲和力。毫无疑问,像七友卫生巾品牌这样的O2C互联网模式,为营造健康向上的互联网购物环境提供了可能。七友卫生巾创始人张威常常提到,O2C模式下的竞争,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价格和质量,更是用户完美的体验与粘性追求。事实上,在国外,O2C的模式已经大为流行,我们也相信,不远的将来O2C模式将引领新的购物的生活时尚。本文原发,转载请保留网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
网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