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号家居网家装新视野 一号家居节来了!

 2015-12-28 13: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互联网出现,人们的生活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互联网+”利用信息科技通信技术与各行业的跨界融合,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并不断创造出新产品、新业务与新模式,新生态应运而生。

当前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面临增长放缓、生产过剩、外需不振等严峻挑战,“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是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首要任务,创新驱动正在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对于人们生活必需品的家装家具家电来说,“互联网+”为其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的途径和发展机遇。

互联网重塑传统产业,推动信息通信技术与传统产业的全面融合。在广度上,“互联网+”以信息通信业为基点,全面应用到了第三产业,形成各种互联网新业态。家装行业的一号家居网,把“互联网+”做大做深,从信息传输渗透到销售、运营和制造等多个产业链环节,将互联网进一步延伸,通过物联网把传感器、控制器、机器和人连接在一起,形成人与物、物与物的全面连接,促进产业链的开放融合,将工业时代的规模生产转向满足个性化长尾需求的新型生产模式。

顺应时代变化,家装行业的“互联网+”渗透生活的方方面面,特别是一号家居网把家装、家电、家具、建材、家饰等服务聚合在一起,全方位为消费者解决家装痛点。利用大数据整合服务领域,打破行业信息孤岛,加强信息资源的供给与传播,以提升可用性和利用率,确保社会公众能及时获取和使用最有效的家装服务。

配上移动化进程,APP、微信公众号共同参与推进“家装+互联网”模式,众多方便接触点能让消费者随时随地实现家装事宜。本着开放的原则打开各方市场,完善相关服务链,一号家居网为消费者呈现出一站式品质家装。

2015年将要过去,一号家居网即将迎来第12个年头。在新的一年到来之前,她已经整装待发,蓄好能量,把过去的探索积累成宝贵的经验,把创新的尝试转变为经典的成就,“一号家居节”即将引爆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新风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居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