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传真服务器?家乐福选择AOFAX传真服务器系统

 2016-01-20 10:48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真服务器是解决大型企业传真问题的专业系统,凭借高速传真、免费内部传真、一机多线等实用功能逐步替代传统繁琐的有纸传真机。传真服务器绿色环保、不仅可以帮助企业节省大量纸张耗材,传真办公效率也是噌噌上涨。

AOFAX传真服务器作为快速消费品和零售行业的首选电子传真系统,已在家乐福东莞的所有大型卖场普及应用。电子传真也被称为网络传真、数码传真、无纸传真、电脑传真、传真系统等,其最大特点是采用数码芯片代替传统的纸张媒介,结合电脑和网络技术,实现省钱、高效、易管理的传真无纸化收发。传真服务器是电子传真大家族中的高端产品,一般由有专用的工控主机、传真卡和功能强大的传真软件组成。由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www.AOFAX.com)推出的AOFAX系列电子传真和传真服务器产品,是新一代电子传真系统中的顶级产品,引领着未来传真的发展方向。

成立于1959年的家乐福集团是大卖场业态的首创者,是欧洲第一大零售商,世界第二大国际化零售连锁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现拥有11,000多家营运零售单位,业务范围遍及世界30个国家和地区。

AOFAX传真服务器

随着家乐福超市在中国地区的逐渐深入,家乐福面临的不仅是环境的改变,更需要对自身进行调整。面对这样大规模的经营,更加需要精准全面的信息化系统来提升管理。特别是近些年超市行业的竞争加剧,管理的重点已从传统的卖场商品管理转移至信息化管理,企业办公也从人工时代转而被信息化所替代,对于现代企业而言,高效节能、稳定可靠的信息化手段成为商家的必备武器。

服务器型批量照片

超市需要传递的信息相比其他行业,数据量大,数据种类多,数据时效性强,对数据精准度的要求也更高,如果完全靠手动将成为阻碍企业发展的最大障碍。家乐福超市现有的ERP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等,有力的支撑了企业近年来信息化进程的快速发展。但是在传真收发方面,每天依然看到员工穿梭的忙碌身影,纸张继续大量消耗。归根结底,是因为原来的信息化系统,没有将传真机纳入到系统中来。为了保证超市商品的充足,家乐福超市每天与供应商之间的订单传真非常多,传真机就如同一个信息孤岛,无法和公司现有的办公系统进行交互,公司的信息资源在传真中没有得到有效的利用。

家乐福超市希望结合现有的业务系统实现协同办公,并能通过网络接入的方式节省一部分的通讯费用。在经过实际的比对和员工意见的收集后,家乐福超市毫无悬念地选择了AOFAX传真服务器。作为国内电子传真领域优秀的代表,AOFAX传真服务器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和大量用户的考验,是一套完善稳定的产品。现在,家乐福在全国各地许多大卖场都已成功实施了AOFAX电子传真系统,每家只需要四-八条传真线路就替代了原来的十几台传真机,并实现了与家乐福原有的ERP系统无缝集成,员工可将在业务系统中生成的订单等文件,直接通过点击页面中的“发送传真”即可将任务提交到AOFAX传真服务器进行发送,发送的结果以及接收到的传真,则自动回传至业务系统数据库,大大缩短了订货过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利用已经建立好的VPN网络,构建起跨地域的集团电子传真系统,互发传真高速免费,方便了集团内部的交流,利用AOFAX传真系统的中央服务器功能,更可在集团总部统一管理整个集团的传真,时时刻刻把握全局。

AOFAX电子传真产品和传真服务器自面市以来得到了不同行业几十万用户的肯定,这绝不是运气也不可能是偶然,只有靠过硬的品质和优秀的服务才能取得如此佳绩。俗话说“众口难调”,企业也是,不同企业有着不同的背景、不同的模式、不同的需求,AOFAX传真服务器一直都在努力寻求极大化满足,致力于最优秀的无纸传真产品,通过大量用户的“口碑相传”,为更多企业带来真正适合的无纸化传真新享受。

文章来源:AOFAX传真服务器,www.aofax.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务器系统

相关文章

  • 火雷神算IPFS“五一”亮相高铁复兴号

    5月1日,火雷神算ipfs集群亮相高铁复兴号,据悉,火雷神算是上海矿世奇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旗下ipfs服务器集群的品牌,目前这是首家登上高铁复兴号的分布式存储服务器设备提供商。

  • AOFAX提醒 选购网络无纸传真服务器系统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电脑、局域网、互联网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的有纸传真机正迅速地被淘汰,电子传真机、网络传真机、电子传真机、无纸传真、数码传真、电脑传真、传真软件、传真系统、传真服务器等。传真机的无纸化、移动收发、甚至高速免费收发。那么,在选购网络无纸传真服务器系统设备时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 AOFAX电子无纸网络传真服务器系统拦截垃圾传真利器

    金恒科技推出的AOFAX系列无纸传真产品是国内绿色传真领域的佼佼者,引领着新型传真技术的发展方向,其推出的各种电脑传真软件、数码传真、电子传真、网络传真、传真卡、专用传真系统和传真服务器占领着国内市场的大半江山。随着AOFAX系列无纸传真产品用户群的不断扩大,功能不断完善,AOFAX的反垃圾传真功能

  • AOFAX公安电子传真服务器系统的特点及应用

    电子传真机由于其简单快捷、保密性好、操作方便等特点,在各级公安机关的文件传递中仍然起着不可缺少的作用。近些年来,低碳环保理念的普及带热了绿色传真的应用,在公安系统中,由金恒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推出的AOFAX各种型号的数码传真机、电脑传真、无纸传真、电子传真机、网络传真机、电脑传真软件、传真卡、传真

    标签:
    服务器系统
  • 垃圾传真过滤神器——AOFAX数码传真机服务器系统

    确实,以每天接收10张垃圾传真件计算,一年下来浪费的纸张费用也有不少,何况,他所在的公司有10多个部门,几乎每个部门都有一台传真机。按便宜的A4传真纸,一卷25米的价格是4元,以每天浪费10张纸计算,一年光一台机子浪费的纸张费用就要165多元。其实相关报道已经屡见不鲜,今天小编来介绍一款可以过滤垃圾

    标签:
    服务器系统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