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互联网+时代热潮对传统行业产生哪些冲击?

 2016-02-18 15:5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中国乃至全世界已经进入互联网+时代,在新时代的影响下这种新的热潮对我们的传统企业产生哪些冲击呢?2015年互联网行业最具创新活力公司——网总管专业进行企业网站托管服务工作,帮您分析传统企业会受哪些影响?

“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新形态、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互联网正在对零售、金融、教育、医疗、汽车、农业、化工、环保、能源等行业产生深刻影响,对传统行业的升级换代将起到重要作用。

“互联网+”是创新2.0下的互联网发展新形态、新业态,是知识社会创新2.0推动下的互联网形态演进。

“互联网+”不仅仅是互联网移动了、泛在了、应用于某个传统行业了,更加入了无所不在的计算、数据、知识,造就了无所不在的创新,推动了知识社会以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协同创新为特点的创新2.0,改变了我们的生产、工作、生活方式,也引领了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常态”。

“互联网+”热浪来袭。据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不完全统计,仅本周以来,就有均胜电子、小商品城、宋城演艺、鹏博士以及京天利等5家公司相继涉足“互联网+”领域。

据证券分析师预计,“互联网+”有望成为经济转型和产业升级的重要助推力。截至目前,我国互联网用户规模已经超过6.49亿,普及率已达到47.9%,互联网产业已在深刻影响传统IT市场和传统产业,业务模式和商业模式的变革已在进行当中。

新时代互联网的影响要求传统行业也进行企业的升级改革,加入互联网的大热潮,网总管(www.91wzg.com)专业网站代运营公司专门为客户提供互联网方面的支持,如果您有需要,随时联系:400-0688-32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