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爱空间的社群营销来湖北怎么玩出高逼格?

 2016-02-22 16:2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获得雷军旗下顺为资本领投6000万的爱空间,成为国内第一家互联网家装公司。15年底再获1.35亿B轮融资后,爱空间相继入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城市。12月13日,爱空间再增加7座耀眼的里程碑,它们分别是郑州、济南、杭州、南昌、长沙、昆明、淮安……

15年底,武汉也迎来爱空间的入驻,即将在2016年3月中下旬正式剪彩开业。

咱们武汉也终于等到了这家diao的不要不要的互联网家装公司,想必那些等也要等到爱空间来帮他们装修的主们,半夜做梦都会笑醒吧?

说人家高逼格你还不信,看吧,来的第一件事并没有紧盯着销售签单,倒是花尽心思开始跟各大社群打成一片,变着戏法取悦大家。同时也开始打造“极致社”大咖线上分享会这种经典学习型分享社群。

来晒晒爱空间在武汉的第一次线下沙龙社群活动:

昨天爱空间与罗友深度连接沙龙活动现场,大家共同策划,通过头脑风暴和分组讨论的方式,为爱空间接下来在武汉的社群互动玩法商讨一系列方案。

高手在民间,各种碰撞和激烈的讨论,那场面你懂的……

讨论归讨论,两个小时总得出点成绩,最终大家一致决定先就这次开业剪彩前30多天的社群互动玩法搭个大致框架。

从社群资源方面入手,湖北霸王课霸主王小夜愿牵头,围绕家装装修主题或爱空间传统家装互联网化运营的分享主题展开一系列霸王课社群活动。

研习社铁杆会员鲍婷也将牵头拉动湖北研习社社员跟爱空间的深度连接分享活动,至于怎么个深度法,定好主题,小爱也是很真诚的,哪舍得让大家失望!

资深罗友也愿意以罗友深度连接为主题配合爱空间展开一系列有趣的社群活动,(PS:你们是不是也要考虑给罗胖点广告费啥的,哪怕你的CEO跟罗胖曾经都是混沌研习社同学?)

有演艺资源的社群小伙伴也能提供一些乐队舞蹈主持团队之类,有他们加入,什么活动会不好玩?想想也是美了美了……

至于具体的活动呢,还真得靠大家发动各自社群小伙伴的力量,怎么好玩怎么玩起来。比如一起来寻宝、找出各种元素的寻宝图,跟跑男一样玩撕名牌等各种游戏创意设想……

这家雷军旗下领投6000万的互联网装修公司接下来在咱们武汉社群营销中会怎么玩出他的高逼格?

他们只做两件事:

把家装中成本里的不确定性去掉,让传统家装整合成一个标准化产品,将性价比做到极致。

尽可能连接更多的本地社群,死磕自己,让会说话的产品和好的营销理论及玩法取悦大家、获得认可、主动传播。

后续怎么玩?我们一起去看看,不一样的互联网家装,不一样的社群连接,社群营销将玩出怎样的高逼格?答案也许你说了算。(文/太美加)

守护袁昆,武汉太美加科技运营总监,企业网络营销、SEO优化实战顾问,知名讲师。搜索关注“守护袁昆”,一起玩网络营销、SEO优化、微电商、自媒体,让自己更值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