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讯飞输入法iPhone6.0.1559 两种方法秒变打字高手

 2016-02-29 13: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整日忙碌的上班族而言,用iPhone收发邮件/微信/信息是每日必做的事。原本以为脱离了电脑的束缚,用iPhone处理琐碎的事物更省时省力,事实上并非如此。当我们用iPhone打字时,既要绷紧神经逐字拼写核对联系人姓名,又要忙不迭地切换输入大小写字母、电话号码、标点符号等内容,工作效率可想而知有多低。

那么有什么办法能提升iPhone的打字速度和准确率呢?其实选择一款好的输入法就可以。日前,讯飞输入法最新上架的iPhone6.0.1559版本,内置便捷的输入功能,迅速提升打字速度的同时兼得精准与效率!

个性化语音畅所欲言

显然,普通人的“语速”要比“键盘侠”的手速快许多,但时不时蹦出的专业词汇、联系人姓名以及用户自造词都会影响语音输入的效率和准确性。如果有这样一款输入法能够事先了解你的输入习惯并适应你的语音,那么它的语音输入准确率一定没sei了!

这种理想的方案可以通过个性化语音来实现。讯飞输入法iPhone版新增的个性化语音让输入法具备自动学习并适应用户习惯的能力,一般而言包括发音和语言两方面。其中,发音的个性化主要指针对用户语速、口音等发音习惯进行学习,而语言的个性化可以对用户的特定词汇,如姓名、地名、专业词汇以及自造词等进行优化,提升辨识性。

如果你想开启个性化语音“飞”一般的输入体验,记得一定要登陆账号,这样方能生效。

气泡扩展随手而变

据调研机构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用户在使用iPhone输入文字过程中有近一半时间浪费在输入方式的切换和选字过程,尤其在邮箱、组合密码、商务会话等混合输入内容时,反复的切换阻断了用户输入的连续性。如果可以减少切换甚至免切换,让打字内容随手而变从心而选,这种输入法舍我其谁?

针对这一用户需求,讯飞输入法给出了稳妥的解决方案,通过长按字母键扩展出大小写字母、数字以及标点符号,从而实现免切换快速输入的目的。一方面不改变输入界面继续迎合用户输入习惯,另一方面从效率至上角度解决交互繁琐问题。一气呵成的输入体验是不是感觉特别舒畅呢?

通过这两种方法大家又可以愉快地用iPhone打字了。现在各种场景下都能够真正脱离电脑,把iPhone的便捷和高效应用到极致。赶快去App Store下载更新讯飞输入法吧,秒变打字高手就是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讯飞输入法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