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4321域名中介平台宣布关闭 原因不详

 2016-03-07 17:2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03月06日下午14时,在卢松松空间阅读到“4321.com域名中介商倒闭”说说动态。前往4321.com官网后果不其然,网站被关闭,出现了“因业务调整,4321.com将予以关闭,感谢所有用户之前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祝大家好运。”的公告。

通过搜索引擎保留的缓存页面,二八找到了关于我们页面内容;

4321域名中介平台办公区域

4321.com是一家隶属于深圳桃江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域名中介服务平台,由知名域名投资人“累主”创建,致力于搭建终端与域名投资者之间的沟通桥梁,通过专业经纪人的服务促成双方的交易,让终端更早更低成本的保护好自己的域名品牌,让投资者更快更精准的获得域名投资回报,最终实现三赢。

什么是域名中介?

援引百科内容:域名中介交易是指个人或者公司把所有权的注册域名,通过有偿方式授权,给中介网站和域名平台网站转让给购买方。

域名作为唯一资源,com数字、双拼域名已经稀缺,越来越多玩股票的朋友转移到域名投资行业,并且有很多获得丰厚回报的案例。在此背景下,4321域名中介平台的倒闭令人感觉到惋惜,或许是真的如官方公告所说,因为“业务调整”。

后台登录页被索引

同时,该网站的后台地址也被搜索引擎抓取到,网站管理权具有很高的安全隐患。二八之前对网站建设比较熟悉,查看了后台登录页面,该网站是利用国内知名的开源建站系统“织梦”搭建的。

域名中介平台的价值

想要拥有只能进行购买。为了方面买家联系到卖家(域名拥有人),

让双方进行安全交易,为买卖双方提供交易保障;

域名投资人可在平台上出售域名并开设自己的域名店铺;

域名买家可注册、购买、管理域名,国内最具代表性的域名中介平台“易名中国”,百度、360、新浪微博等明星企业的网站域名就是委托其购买交易的。

为何要宣布关闭?

近期4321域名中介平台成交了中华英才网yingcai.com、爱勾搭aigouda.com 、零食侠 lingshixia.com、百合银行baihebank.com、苏融贷surongdai.com等域名,他们都是通过该域名中介平台进行收购与自身品牌一致的域名。4321在域名行业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并经营多年,其宣布关闭之前并没有相关风声,不知其对用户资产进行如何处理。

4321域名中介平台隶属于深圳桃江科技有限公司,二八翻看其微信公众号、微博及相关内容,并没有提前的通知,或许公司在进行业务调整,网站后续重启也不一定,就如经营了5年的导购返利网站–团广网,也是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消失在网民的视野之中,在2015年末又以一条微信公众号通告重启。

互联网变换不断,各种创业公司都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特别是人工成本,微少的盈利并不能持续填补支出,如果创始人没有雄厚的积累,就资金断链这一点,就有遭遇“灭顶之灾”可能。真是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来源:二八叶蔚卿自媒体(QQ/微信:478164932),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原文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