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2字母域名BY.com再度结拍反而贬值100多万

 2016-03-17 15:03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圈(amq.com)曾在今年1月份结拍过一次的极品2字母域名BY.com,近日再度现身海外namejet平台进行拍卖。域名拍卖在今日凌晨结束,结拍价为$750,000 (约人民币489万元)。

域名BY.com注册于1995年9月,有着超过20年的注册历史,字符简短,记忆极为便捷。其既可以当做英文单词域名理解,有“通过、靠近、由于”等诸多意思,也可以作为2字母域名,由“BY”两个字母延伸出“白银、毕业、包邮、表演”等广泛含义。

在域名寓意含义如此丰富的基础上,终端应用建站自然限制极小,再加上2字母域名资源稀缺,域名价值自然非同小可。正因如此,BY.com再次被拿出拍卖引起广泛关注。

令人没想到的是,时隔近两个月后,域名BY.com不升反降,结拍价$750,000与上次相比,反而更低了。在1月22日的时候,BY.com结拍过一次,当时价格为$950,000(约人民币625万元)。不过未能正式成交。如今以更低的价格结拍,域名更是没有超过保留价。

图:by.com拍卖详情页截图

虽然未能成功易主,但此次竞拍过程还是十分激烈的,共有155名竞拍者参与,出价次数达到162次。值得一提的就是,目前海外平台对域名BY.com的估值反而提升了。1月份的时候,拍卖估值是$1,210,000,如今反而上涨到了$3,500,000。

域名估值提升,实际结拍价反而下跌,估计持有人是笑不出来了。那域名BY.com到底怎么回事呢?

有米友分析称,海外平台的估值是源于公式计算,估值提升肯定跟近期海外关键词“BY”的检索数据大量增加有关,同时这也是平台对域名市场未来发展的一种判断。

但实际上如今全球米市增长有限,尤其是国内米市低迷。中国投资人一直是海外收购大户,如今精力受限,影响海外拍卖行情也正常。

兜兜转转,域名BY.com还是没有找到下家。耐得住寂寞,难道极品2字母域名还愁找不到买家嘛?!下一个主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拍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