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每日话题:papi酱获1200万投资 网红是如何变现的?

 2016-03-21 16:4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3月21日消息,2016第一网红”Papi酱获得1200万人民币,由真格基金、罗辑思维、光源资本和星图资本联合注资。今日早间罗辑思维公布了其与Papi酱的具体合作,即拍卖Papi酱视频贴片广告一次,并由罗辑思维全程策划监制服务。

“Papi酱”以制作一系列的搞笑短视频迅速扩散成为现象级自媒体。从2016年开年起,Papi酱凭借40多条原创短视频,在短短几个月内刷爆社交媒体,成为2016年当仁不让的网红Top1。微信图文发布后阅读量分分钟达到10万+,2月份开始均值近百万,她的短视频在腾讯、优酷、Bilibili等各个平台累计播放量过亿,发布当天必上热门。

罗辑思维透露,投papi酱是在她身上看到了人被互联网赋能之后成为市场核心价值的可能,与Papi酱的合作是用一个主意和一个建议换来的,主意我们知道了,建议只说是走一条更高纬度的商业化道路,具体是什么,罗振宇又卖了一个关子,称第一个广告拍卖做完后将透露。

作为泛娱乐内容的Papi酱,其实比主打知识类内容的罗辑思维更有优势,也更有机会成为现象级内容。但Papi酱相对于罗辑思维,欠缺的就是后端的粉丝社区和商业开发的经验,从这个角度来看,罗辑思维投资Papi酱,有助于帮助Papi酱补上自身的短板。

对于papi酱来说,如何变现仍然是要考虑的一个大问题,这一点上已经有成熟经验的逻辑思维一定于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papi酱目前还只是在微信公众号开通打赏功能,部分打赏人数超过了3000人,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数据,但也从中可以看出,用户是愿意为他们喜欢的内容进行付费的。所以付费会员制也可以是papi酱一个考虑的方向。

这次Papi酱获得投资,可能只是网红经济的一个小小开端,未来网红们的势头会更猛烈,Papi酱也很有可能会向娱乐圈发展,毕竟她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品牌。与逻辑思维的合作也让大家看到更多自媒体合作的可能。也许现在还靠着逻辑思维“包养”的Papi酱很快就会反过来成为金主也不无可能。

相关阅读:

papi酱获1200万投资 新一代网红如何变现 ?

你还在电脑前看段子 而Papi酱已经融了1200万

被刷爆朋友圈的Papi酱我有三个理由不看好她的未来

Papi酱与罗辑思维合作:拍卖“Papi酱”视频贴片广告

获1200万投资的Papi酱 会把估值13亿的罗辑思维拍死在沙滩上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