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一个"名片在线制作"网站的优化案例

 2016-03-23 08:5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名片在线制作"这个词从竞争指数上看(300+)竞争性很大,有很多网站用首页去做这个词的排名。但是我们会看到有一个内页排到了首页,排在第三名。下面就分析下这个网站为何排名这么好。

首先看标题:名片设计_名片在线设计制作_名片免费设计-一幅图

标题中重复名片设计好几次,增加了权重,而名片在线制作并没有完全出现,整体而言,标题没什么出彩的地方。

用户体验是排名最重要的因素。这个网站做的好地方就是很好的满足了用户需求,列出了三种不同的名片制作方案。

一般用户有以下四种不同的需求,分别为:

第一种,自由设计。网上有丰富的模板资源可以利用,直接打印即可。

第二种,设计师设计,24小时初稿,多种付费模板选择。

第三种,自己已经有了样式只需要印刷。

第四种,需要设计出高大上的名片。

基本上对用户所有需求都覆盖到了。

实际上这个页面用户体验是非常好的,不仅仅是文字上满足了用户搜索需求,实际上每个类别很符合用户体验。例如,点击第一个“自助设计”,下面会出现很多模板可供选择,可自己自定义文字,大大降低用户的沟通成本。选好模板之后,在此页面下单印刷即可。用户满意了,下次需要设计名片,还会来到这个页面,留住了用户排名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PS:从销售上讲,良好的用户体验能够大大的提高转化率,SEO与用户体验、转化率是密切相关的,之间存在的联系值得每一个SEOER思考。本文由来源seo顾问网(www.sogaseo.com),首发于A5站长平台,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优化方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