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逆天!这才是西部数码.CC域名免费转入续费的真相!

 2016-03-28 15:26  来源: 西部数码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2日,西部数码公布了.CC域名100万补贴计划,主要内容是所有.CC域名都将可以享受超低价甚至免费转入续费优惠。而今日,西部数码正式公布了该计划的具体内容,主要内容为:预计从4月1日开始,三字母四数字以内域名免费转入续费,四声五数(不含0、4)转入续费9元,其他品种转入只要19元。消息一出,米市再次沸腾。

此次西部数码放出该重磅消息背后,不仅仅对.CC域名是一个长期利好,对整个米市也有更多深远影响。

先声夺人 带动米市普涨

西部数码接连两次率先公布.cc域名超低续费消息,在业内影响很大,微信朋友圈、QQ群及各大论坛都在讨论此事,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之前.cc域名的主战场一直在其他平台,而西部数码通过续费这一米友关注的主要问题,成功地将大家的注意力吸引到了自家平台,预计在4月1日开始将有大批.CC域名转入西部数码。

此次.CC域名续费的影响不仅仅在于.CC,更是整个米市上涨的导火线。在.CC域名续费消息公布后,沉寂已久的米市终于迎来了重大利好,进入暴涨模式。据米哥哥上的数据显示,上周西部数码交易平台有两天交易金额接近200万,总成交金额770多万,成交数量超过14万个,包括.CC域名在内的多个后缀上升明显,预计本周将再次迎来高峰。

后来居上 竞争惠及米农

众所周知,西部数码域名交易平台目前也就上线不到两年时间。西部数码域名交易业务上线时,易名、爱名等平台已经发展多年。而西部数码以新顶级域名为突破口,通过多次成功的运作,迅速成为全球最大的新顶级域名注册交易平台。

新顶级域名虽好,但.com、.cn、.cc等市场的蛋糕也很大。此次西部数码通过.CC域名一战,成功跻身为国内主要交易平台。笔者认为,西部数码未来肯定会通过类似的政策,抢夺目前的.com和.cn市场,向第一平台的位置发起冲击。

在平台竞争的过程中,最受益的始终还是广大投资者。不管是西部数码之前降低交易手续费、注册价格,还是此次推出超低续费价格,都让米农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从而推动米市前进。

全线布局 彰显国际化野心

目前公认的事实是,在国内交易平台中,西部数码的技术最强,反应最迅速。除了域名注册交易平台,西部数码还布局了域名贷款平台玉米贷(dai.top)、域名交流平台西数论坛(club.west.cn)、域名行情平台米哥哥(west.gg),“域名注册+交易+交流+金融+行情”完整域名生态系统已初步成形。

其实除了这些,西部数码之前已经透露将要推出英文版官网。据了解,目前正在举办的.xyz拍卖中,已有多位国外投资者参与,西部数码也专门为此推出了英文版页面。目前中国域名市场已经成为世界中心,在其他平台还在争夺国内市场时,西部数码已将眼光放向全球。

如果西部数码的全球化进展顺利,将超过很多国外同行成为一站式超级平台。这个过程中必然会吸引全球资金进入,让整个米市的发展上升到一个全新高度,实现全球米市一体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