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贝贝网CTO:母婴赛道需要专业选手 ?

 2016-04-11 17: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9日,猎聘网“颠覆·力量”盛典首站杭州站在杭州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贝贝网CTO郁佳杰出席了这次活动,并发表题演讲。他认为,如果一个人能将企业的发展与自己的成败相连接,那么他就是在创业,而贝贝需要更多这样的人才一起创业,从而在母婴这条赛道上一路领先。

2016猎聘“颠覆”系列以“颠覆·力量”为主题,邀请了互联网公司以及拥抱互联网的传统企业创业者、管理者,分享互联网+时代的产品、技术、营销与人才战略。此次杭州站颠覆盛典,共邀请到9位业内大咖参与,分为“电商与支付”“娱乐与社交”上下两个半场,来自网易、蘑菇街、贝贝网、有赞、爱客仕、艾诺威科技等杭州本地明星企业的BOSS在现场分享对颠覆和力量的观点。在招聘环节,这些行业大咖还与现场应聘者进行了一对一现场交流。

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母婴APP,贝贝网应邀参与这次盛典。CTO郁佳杰用“母婴赛道需要专业选手”的比喻,进行了现场演讲。在演讲中,郁佳杰对贝贝的发展战略做了梳理,贝贝网从非标品起家,做跨境业务、自建供应链完成奶粉纸尿裤自营,在郁佳杰看来,这一切的发展都是贝贝补齐短板的过程,这是贝贝回归母婴专家、以妈妈需求为发展方向的自然结果。“成功的创业不是一直做自己擅长的事,而是需要不断做成不擅长的事,才能让自己立于不败。”

对于人才和创业,郁佳杰用贝贝网的企业价值观来诠释,即“专业可信赖”,做事专业做人可信赖。郁佳杰认为,不是从无到有的过程才是创业,当一件事的成败与自身的生死相关,就是创业。贝贝希望能不断有人才加入贝贝,一起创业。

据了解,贝贝网是国内“销售规模最大、成长速度最快、用户数量最多”的专业母婴App。贝贝网以“专业可信赖”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对品质有追求的妈妈”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上线至今,贝贝网先后获得IDG资本、高榕资本、今日资本、新天域等顶级风险风险投资机构数亿美元的投资,估值约10亿美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