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帝都花开恰逢时,绿色新生正启程

 2016-04-11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吉利帝豪EV北京上市暨富电新能源生态战略联盟成立发布会纪实

4月8日上午,吉利帝豪EV北京上市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众多嘉宾、媒体一同见证了这一盛会。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先生到场,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先生,富电集团董事长庞雷先生作为主办方代表出席并致辞。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时而掌声雷动,欢呼四起。

(配图:嘉宾介绍或领导致辞)

炫目的荧光舞表演结束,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在逐一介绍嘉宾之后,富电集团董事长庞雷先生、吉利集团副总裁刘金良先生先后致辞,并一同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帝豪EV揭幕。镁光灯下,新车的风采一览无余,赞美之声不绝于耳。

紧接着,吉利汽车研究院总工程师李常珞先生登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帝豪EV的主要卖点。该车不仅外形初衷,同时也有着十分优秀的性能。据李总工介绍,该车拥有远高于一般电动车的续航能力,6 0迈匀速行驶可达330km之多。另外,吉利帝豪EV还有着十分亲民的价格,高配尊贵版京补后售价仅为13.98万元,现阶段购车还免费附赠富电充电桩。综合来看,这确实是一辆性价比极高的好车。

(配图:交车环节)

在交车仪式上,大家惊讶地发现首批帝豪EV的购买者竟不乏业界大咖。主持人当然不会错过这一良好机会,逮住了元诺资本孔娅妮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孔总表示,自己一直对新能源汽车十分关注,在得知富电与吉利有合作以后就开始关注帝豪EV。而这辆帝豪EV也是她为家里添置的第二辆电动车。

(配图:庞总讲话全景)

会议下半程亮点莫过于富电集团董事长庞雷先生的精彩演讲。庞总就新能源领域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剖析,表明了努力打造新能源生态圈的构想及决心,并当场宣布正式成立新能源战略合作联盟。据庞总透露,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扶持下,目前富电旗下充电桩项目已全部获批,多处工程正如火如荼地展开着。接下来,富电将在金融、融资租赁、新能源汽车销售等一系列衍生业态上大做文章,充分发挥行业龙头的领导作用,促进多方优势资源融合达成共赢局面。演讲期间,到场嘉宾都对庞总高屋建瓴的战略构想所深深折服,不时抱以雷鸣般的掌声。

(配图:庞总特写)

“在新概念基础上建立的合作将为各方带来新的盈利点,从而取得共生共赢的合作局面。”富电科技董事长庞雷先生在阐述他的新能源生态圈构想时如是说道。

(配图:战略签约)

本次发布会还有一项重要内容,即富电集团同吉利集团进行正式战略合作签约的环节。当富电庞总和吉利刘总完成电子签约时,现场再次爆发出热烈喝彩。之后,富电集团还与鸿坤控股、时尚集团、高铁悦途、乐视集团、集美控股、首资新能源、人保财险及海华租赁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宣誓未来在新能源生态圈发展的道路上并肩前行。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富电集团的积极号召之下,新能源生态体系必将日益完善壮大。套用庞总的致辞:“共建首都新能源生态圈,需要大家共同出力,愿景实现靠你靠我,美好和幸福就在明天!”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