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百度贴吧怎么发帖才能获取更多流量?

 2016-04-15 22:5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网红一词太火了,特别是用小咖秀、短视频做自媒体成为网红的人越来越多,然而这部分创作者又普遍面临着同样的问题:不知道怎么推广,竞争太激烈,没粉丝没人气。

老麦前两个月写过一篇关于短视频的推广方法小短文《分享一招自频道推广的实用招数》,后来不知道是不是发表在其他平台上的阅读量多了,使得现在的搞笑吧、搞笑视频吧、内涵吧……这种类型的贴吧到处都是推广视频的帖子。

贴吧如何变得乌烟瘴气咱们不讨论,只要能够利用贴吧的高人气高流量来抓取到认可自己的那部分观众粉丝就可以了,今天广州老麦继续分享另外一种贴吧推广引流的小方法——百度贴吧怎么发帖?巧用吧主的身份。

了解网站优化的童鞋应该知道,现在做优化,很短、很热门的关键词已经不是首选,因为这些词即使去用心优化一两年也未必做到很靠前的排名,所以就要选择优化长尾关键词,快速提高网站的权重的同时,流量也会快速提升。

百度贴吧引流也是如此,一些很热门的词汇,往往都已经有了吧主、小吧主,再去申请成为其中的管理员,这是一件费力不讨好的事,按照长尾理论,那些偏冷门、较长的词是没有相应的吧主管理员之类的,申请这种类型的吧主很容易通过。

比如:微信公众号互粉吧、搞笑小视频吧、爆笑图片吧……这几个吧就具备上面所说的特点:没有吧主、关注人数有几百上千人、有发展的前景。大家根据自己的目标人群,去找出各自类型的贴吧,务必要把吧主的身份申请下来,否则作用不大。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一旦当上了吧主,那权限可就大了,吧主最重要的不是有删除别人帖子的权利,而是可以将自己的软文广告插入链接,然后加精置顶,只要不做的太过分,加精华的帖子系统一般不会删除,那么,只要活跃在贴吧的人都是你的粉丝了。

一下子,由硬生生的视频推广秒变成推广贴吧的软推广,你只需去把自己是吧主的那个贴吧,推广给更多有兴趣的人关注就好了,这个推广方法就一大把,其他贴吧留链接、百度知道留链接、百度文库、百度经验都可以,因为这是百度自家的链接,百度不会排斥。

经过长时间的推广下来,粉丝和流量慢慢会上来的,还是那句,要有耐性和持久的执行力!

来源:广州老麦(微信公众号gzlaomai) 文章链接:,欢迎转载,转载请标出链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贴吧
流量

相关文章

  • 迈入“人+AI”多元时代,百度贴吧互动能力全面升级

    AI加速应用落地,将给社区平台注入怎样的新奇体验?5月25日,在2023年百度移动生态万象大会现场,百度贴吧正式对外宣布上线“⼤艺术家bot”、“好朋友bot”、“滑稽精灵bot”三大AI功能,为吧友们奉上AI时代的社区创作生产新范式,探索商业社区价值的新空间。百度贴吧业务部总经理王军在会上提到,当

    标签:
    百度贴吧
  • 如何利用百度贴吧做网络营销

    百度贴吧是由百度于2003年创建的,它是一个基于关键字的社区讨论论坛,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有关任何主题的帖子。贴吧从字面上翻译为“让我们发表文章”,许多人认为它等同于Reddit。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与各个Tiebas进行交互

  • 陈春花事件背后:乌合之众与精明商人的游戏

    流量,应该被关在制度的笼子里。近一个月来,学者陈春花被推进舆论漩涡中心。起因是,华为的一则声明,控诉网络上有1万多篇炒作文章,夸大和演绎了陈春花对华为的解读。

    标签:
    流量
  • 维软云店铺助力社区经济,打开商业流量新天地

    近期,备受各实体商家关注的维软云店铺,成了大家热烈讨论的对象。维软云店铺到底能做什么、它又能为商家解决什么问题那,我们来逐一分析一下。维软云店铺,最近之所以引发关注,是因为现在在各城市的社区内逐一开启了站长招募活动,每个社区及社区周边商圈3公里范围,优选出一位站长,负责服务范围内的实体商家

    标签:
    社区运营
    流量
  • 白杨SEO:白杨流量汇是什么?流量汇有哪些人?加入有什么好处?

    一、白杨流量汇是什么?白杨流量汇提出是2021年5月17号,正式开始运营2021年6月1号。社群定位:流量实战圈。社群人群:主要分为流量实战派、企业老板、流量研究学习者。白杨流量汇目前共计有121人了,包括了各行各业流量实战牛人、企业老板或中高级管理者。白杨流量汇群内经常会交流探讨一些有价值的话题。

    标签:
    流量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