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H5页面制作工具合集 想不到最后出现的是它

 2016-04-21 10: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H5如此势头,不得不让营销人对H5页面的未来充满了期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营销中运用H5页面。其实H5的叫法有很多,像什么手机微杂志,场景应用,微海报等等。如果你不怕咬到舌头还可以叫它HTML5。

好了,废话不多说,你们要的全部微信H5页面制作工具都在下面。

微信H5页面制作软件工具1,百度H5

作为刚出生不久的H5制作平台,百度H5正在凭借百度的巨大流量与自身的多重优点吸引着大家的关注, 百度H5优势在于无广告,免费发布的H5页面不会任何破坏整体设计的平台广告,百分百聚焦内容。另外还有强大的编辑功能,各种常用编辑快捷键全面支持,独创智能辅助线,从此告别不精准的鼠标操作。手残党们?开不开心?

微信H5页面制作软件工具2,Mugeda(木疙瘩)

凭借Mugeda对HTML5的深刻理解和在云计算应用框架上的多年积累,提供Mugeda在线HTML5动画平台,是世界上第一款基于云计算的专业全功能HTML5动画平台。采用Mugeda技术,无需任何下载安装,打开浏览器就可以立即开始制作专业质量的HTML5动画。

微信H5页面制作软件工具3,初页

别误会,这款工具真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初页作为手机端制作动态海报的APP,门槛还是比较低的,容易上手,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编辑,制作极为便利,图文混排的模板也很丰富。可免费下载安卓版和苹果版初页App,或通过电脑在线创建、编辑,轻松创作优雅、炫酷,利于微信传播的H5海报。

微信H5页面制作软件工具4,MaKa

MAKA这个平台制作起来非常简单,静态模板和动态模板都有,模板样式丰富,浏览体验不错。有多种动态效果以及交互效果可供选择,除收费版外提供免费版,不过免费版不提供自定义动效、支付、导航、预约等服务,也不能添加外链。

微信H5页面制作软件工具5,秀米XIUMI秀制作

秀米在公众平台的图文排版上可是名声远扬。和秀米的图文神器一样,秀制作目前也是免费的,提供多种模板,傻瓜式操作,可以外链,可与秀米图文排版双剑合璧。

微信H5页面制作软件工具6,易企秀

易企秀也是免费,有多种动态模板,能实现文本和图片带有滑动、隐现、放大缩小等动态效果。同时有ios移动客户端,在手机上也可创建场景应用,以及数据统计功能。大体上和maka差不多,但是表单和统计是免费也可用。

微信H5页面制作软件工具7,Liveapp场景应用/云来

云来Liveapp是面向企业方的移动场景APP云服务平台,许多企业都在使用,需购买场景应用。不过,现在云来场景应用正式免费开放,所有“认证企业”都可以申请获取。免费体验长达31天,体验结束后,也会永久保存并持续展示你的场景应用。

微信H5页面制作软件工具8,iH5

iH5也是专注在线交互设计,功能强大,同epub360一样适合专业设计师,可以零代码制作轻应用。使用上相对较为复杂,不过其甚至也可以用来制作响应式网站,有时间可以试试。

一些主流的页面制作工具差不多都在这里了,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要选一款开始上手了呢?但是这还并不是全部,作为压轴出场的这位绝对不会让你失望,它就是定制化H5公司,一张图你就会明白它与前面工具的区别。

没错,页面制作工具与定制化公司最大的区别就是让你爽的程度,量身定做的H5更容易受到青睐,想了解详细的区别可自行百度搜索“未来应用”,官网更有海量模板与案例等着你。

心动了就赶快动动手指吧,找到低调的我们并不难哟

本篇编辑:自然

本篇内容由未来应用提供

进入未来应用查看更多H5案例

未来应用,H5行业服务的聚合平台,H5定制开发,H5模板创作,一键优化,全面的实效监控,优质精准的推广渠道。

www.h6app.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