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ES Asia 2016即将开展 72变携多家智能硬件亮相

 2016-05-10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11日-5月13日,CES Asia 2016将在上海举办,届时全球领先的72变智能生活平台将携手55°+ELKAY净水智饮机、Kisslink吻路由、木木健康智能血压计、云西游B1智能自行车、爱客九又VR一体机、AIRobot智能无人机等众多智能硬件产品亮相N2展厅。

CES Asia 2016主题:“互联互通”、“创新”与“物联网”,作为领先的消费类科技行业展会,将全方位展示亚洲市场创新价值链的广度和深度。CES Asia 2016共将展出15大品类产品,包含生活科技、3D打印、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等,参与产品都与智能生活相关,谈到智能生活,亮相N2展厅的72变智能生活平台具有独有的见解,在72变5.0版更将智能生活的各个方面充分体现。短分享、未来商店、试用+、体检+、兑换中心、ing空间、数据管理、七大模块,用户通过短分享、体检+让大家能够更快捷、更有效的分享和获取有关智能生活、智能产品的信息、使用经历、和独到见解,近一步的了解到产品在真实场景中的应用。

72变未来商店建立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产品库,根据人群、场景、需求三个维度定义智能产品,为用户提供国内外各种智能硬件产品,并且详细介绍了每个产品的相关内容,使72变用户全方位的了解智能硬件,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智能硬件产品。

为鼓励用户还原产品在真实场景中的表现,72变ing空间设立7种活动,包括抽奖、领养、集赞、投票、征集、问卷,通过各类活动活跃平台用户,让用户在看、玩、买的过程中开启智能生活。

熟悉72变的用户大概都了解72变金币,用户每天可以换取金币。可以在72变兑换中心兑换礼品,每天都有不同的精美礼品可以兑换。

72变试用+,是一个新的栏目。72变是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聚合各种智能硬件产品,试用+以试用开始,匹配需求人群,将口碑用户转化为种子消费者,实现产品在目标人群中的集采及提高全渠道销量,并获取真实用户反馈数据,让产品在真实使用场景中传播,让分享产生价值。

在5.0版本中,72变全新英文站同步上线,作为海外业务拓展的基础根基。

CES Asia 2016中,72变将于全新的面貌携手多家厂商亮相N2展厅2078展位,将为大家带来哪些精彩呢,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