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同城货运首个真人服务管家上线,蓝犀牛小牛艾米面世

 2016-05-31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2o行业的兴起,很多各行各业的服务从业者都选择入驻O2O平台进行接单,虽然互联网增加了服务从业者们的收入,但是对于平台下服务从业者的关怀却远远的落于市场发展的速度。

昨日同城货运平台蓝犀牛悄然推出小牛艾米形象,借以通过艾米服务于平台下司机群体。

小牛艾米上线的意义:

通常讲的服务从业者关怀,是以利益关系为主。譬如在o2o行业中对于服务从业者的维护,往往基于服务从业者与客服、移动端的互动,对品牌的忠诚度、美誉度也仅建立在补贴政策及平台订单量及使用习惯的基础上,服务从业者对于品牌价值观的认知却常常疏于管理。

而同城货运平台蓝犀牛恰恰注意到了这点,品牌运营上不仅在4月7日推出了国内首个司机节,又在平台下司机群体利益受到侵害的情况下选择为司机们站台争取利益。

其实,本次推出的小牛艾米也是蓝犀牛对于品牌运营不断探索和延伸的重要举措,这也意味着小牛艾米将依托蓝犀牛整个车辆运营体系的基础上,在互动、权威、可信赖等方面,为平台下的司机群体进行可靠的服务管理举措。今后司机在与小牛艾米之间的互动,让蓝犀牛不再是一个干巴巴的符号,或是只是一个APP工具上的图标,司机对品牌价值观的认知,也不仅是在日常拉货服务过程中才会想起来,品牌形象在司机业余生活中的无缝代入,愈发重要,在这一点上,蓝犀牛本次的社群代言人营销不仅为未来的品牌资产管理打下了基础,也走在了整个同城货运行业的前列。

譬如5月24日,蓝犀牛车辆管理的微信公众平台发表了一张图片,小牛艾米通过倒立的形式自罚为蓝犀牛近期的系统问题进行了回复,通过这种自我调侃不仅平和的化解了司机与平台之间的矛盾,反而也增加了司机对于平台的信赖程度。

从“依附于司机运营”到“人人都是司机运营化”再到“推出小牛艾米”,其实也是蓝犀牛为了更好的关爱好司机群体的动作体现,正如蓝犀牛ceo王粟在媒体采访时所言: 之所以叫蓝犀牛,也是想时刻提醒自己,要善待这些像牛一样踏实辛劳工作的城市基层打工者,踏踏实实的帮助货运司机赚钱,让他们与企业共同成长”

结语:品牌建设一直以来都是重要的课题,一个品牌背后的形象是品牌与受众建立沟通中的第一印象。在消费者博爱的今天,品牌们在与受众互动方面的改变,不仅能够增加品牌的美誉度,也能更好的争取到受众对于品牌的信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