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比特币价格疯涨 投虚拟货币那如投实体经济?

 2016-05-31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2013年11月比特币泡沫破灭以来,本周其交易价格迎来最大周涨幅。5月29日,比特币的价格一度冲高至599美元/比特币,也创下2014年7月以来新高,折合成每个比特币3944.30元人民币。

看起来很美妙对不对?只要投资比特币,财富增值不成问题。事实上,目前比特币在国内已经拥有了大量拥趸者,内地比特币交易量如今已占全球交易量的70%~80%。

虽然由于算法的特殊性,比特币与市面上很多虚拟的理财货币有本质区别,但无论是从监管层面上来看,还是从交易风险上考虑,作为普通人,投资比特币并非是我们的理财首选:

一方面,比特币作为不受央行控制的虚拟货币,一直以来都未得到我国监管部门的认可,有关文件还要求各金融机构和支付机构不得开展与比特币相关的业务。

另一方面,由于大量炒家介入,导致比特币兑换现金的价格如过山车一般起伏。2014年2月25日,世界上最早的比特币交易平台,日本的Mt. Gox网站遭遇85万个比特币被盗事件,火速下线并申请破产保护。这给热火朝天的全球比特币交易一记“当头棒喝”,此后价格一路下滑,最低谷下挫到每个比特币933元人民币。

普通人更青睐稳妥投资,比特币、或者其他虚拟货币显然不大适合。对接实体经济的、有合理收益来源和投资回报的P2P网贷平台却是可以考虑的,比如三益宝。

三益宝专注中小企业借贷,既能保证正常且相对较为靠谱的收益来源,比如企业的经营所得,又能确保上线项目的优质度。为最大限度地降低逾期风险发生,三益宝自建风控团队审核借款企业的资质证照、财务流水、经营水平等,筛除还款能力不强的企业,截至目前,该平台未发生一笔逾期坏账。

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周期,三益宝的投资周期以6个月、9个月为主,投资人持有债权两个月之后,还可申请转让来及时赎回资金,提现通常在两小时到账,灵活性较强。

作为网贷中介,三益宝成立伊始就坚守“不碰交易资金”的宗旨,与第三方支付合作进行资金托管,投资人在注册账号时需同时开通托管账户,杜绝资金池风险。

综上,我们都不是了解比特币的个中高手,稳妥赚收益,笔者建议还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比特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