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手妈妈别糊涂 宝宝成长用这些

 2016-06-21 17: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手妈妈别糊涂 宝宝成长用这些

对于每一个母亲来说,怎样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是最重要的事。从出生到蹒跚学步咿呀学语,妈妈们几乎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宝宝身上,很多新手妈妈在照顾宝宝时也会犯糊涂,选用错误的婴儿用品。那么,有哪些是新手妈妈们要学的,宝宝的成长需要哪些用品呢?

一、奶粉要分段 惠氏金装来教你

很多妈妈因为奶水不够都会给宝宝买奶粉,但是有些新手妈妈对奶粉的了解不多,在购买奶粉时只看是不是婴儿奶粉,营养全不全面。这一点新手妈妈们千万要注意,宝宝成长到一定的时间后,所需要的营养也有所不同,因此不同月龄的宝宝对奶粉的需求也会不一样。

惠氏是奶粉界的老品牌了,近百年来,惠氏一直专注婴幼儿营养品研发,取得的成就更是数不胜数。惠氏奶粉也根据宝宝的不同成长阶段分别推出了健儿乐(6-18个月)、幼儿乐(1-3岁)、学儿乐(3-7岁)三款奶粉,并针对偏食的宝宝还推出了膳儿加(1岁以上)。惠氏奶粉能够帮助每一个阶段的宝宝健康成长。

二、宝宝要带纸尿裤 只有好奇HUGGIES最舒服

现在的宝宝不像我们以前,一块尿布就搞定,现在的宝宝没那么豪放。所以,纸尿裤也是每个宝宝的必需品。新手妈妈们对这些不懂,一般会根据电视广告等推荐去选择纸尿裤,有些妈妈也会为了节省开支,哪个牌子打折就选哪一种。这里妈妈们要小心了,奶粉有假,纸尿裤也有假。

宝宝的皮肤非常长细嫩,对外界刺激非常敏感,如果纸尿裤造成宝宝过敏等情况,那可就不好了。另外,纸尿裤的吸收能力和体积也非常关键,一是会让宝宝感觉不舒服自己去撕扯,二是会影响宝宝的腿型和行走姿势。

好奇纸尿裤专为确保宝宝的舒适穿着和自在活动而设计,让宝宝自在成长,释放天生的好奇心和乐观的天性。而且,好奇HUGGIES还有专门的研发团队,每年都会进行上百项大规模的产品测试,且在这小小的纸尿裤上已拥有了多项产品专利技术。

宝宝舒服,妈妈才会放心。

三、稚嫩的皮肤拒绝刺激 强生给宝宝温和的舒适

宝宝的皮肤非常稚嫩,对任何刺激性强的洗护用品都非常排斥,而且,刚出生不满一百天的宝宝皮脂膜未完全形成,因此只能用清水清洗。而100天后的宝宝能够接受洗护用品了,新手妈妈们在挑选沐浴露等用品时千万不要忽略了产品上的pH值,也就是酸碱程度,一般以5.5最为可靠。

强生婴儿护肤系列专门根据婴儿需求,以保护婴儿皮肤为重点,旗下各种婴儿护肤用品在界内都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其中,洗发沐浴露专为婴儿设计了“无泪配方”,绝少刺激宝宝还未发育完全的眼睛和泪腺,纯净温和,泡沫丰富,洗净宝宝娇嫩肌肤。有效保护宝宝皮肤和头发上的天然保护层,即使是最娇嫩的头部皮肤也不觉干燥。

四、守护宝宝安全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

对于妈妈们来说,宝宝的安全当然是最重要的。近年来,各种儿童走失被拐事件频发,宝宝安全成了妈妈们最关注的事情。一岁左右的宝宝还好,随时都有大人看着,当宝宝们学会走路以后,安全问题就不容小视了。前些天,一个两岁大的小女孩带着自己的龙凤胎弟妹“离家出走”仿佛刚刚才发生。

对于宝宝安全方面,目前有很多智能产品可以帮助各位妈妈。由全国第一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所推出的全国第一儿童手表可不是吹出来的。360巴迪龙儿童手表不仅造型好看,而且功能非常齐全。

巴迪龙新推出的巴迪龙儿童手表5/5s拥有六重定位,精确定位宝宝位置,妈妈随时可以通过手机找到宝宝;手表的安全护栏功能可以防止宝宝离开安全区域,宝宝一触碰安全边界线,手表能够立即通知父母;拥有了蓝牙防丢功能,妈妈带宝宝上街再也不怕宝宝走丢了;一键报警可以让宝宝在需要妈妈的时候随时通知妈妈;实时定位也能让妈妈们掌握宝宝最近的行踪。

除了目前最强最全面的安全防护功能外,巴迪龙儿童手表5/5s也能打电话、群聊私聊、发送表情或图片等,手表的超高智能伙伴巴迪龙在宝宝会说话后还能陪宝宝聊天,讲故事、背古诗、英语翻译、作算术题等还能帮助宝宝学习。另外,旗舰版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还能照相,萌拍功能能让宝宝不再缠着妈妈要手机等。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不仅是保护宝宝的安全神器,更是陪伴宝宝的智能小伙伴。

各位新手妈妈们,照顾宝宝是一门学问,挑选宝宝用品更是要细心。怎样才能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各位妈妈还需要更多的去学习。以上是几款宝宝必须品中非常值得信赖的大品牌,希望能够帮到各位新手妈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