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资源不可用却已产生地址的链接 千万不要返回404

 2016-06-29 09:13  来源: 站长学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网站编辑制作内容后会产生一个链接地址,但文章内容还未通过审核,在此期间这个链接会是404的状态,如果被百度抓取有什么影响吗?”深圳VIP大讲堂现场,有站长这样向讲师海威发问。在此之前,院长也接到多个资讯类站长的此类询问。此次VIP大讲堂中,海威代表官方正式回复这个问题:

强烈建议站点不要这么做,会影响该内容的收录速度,如果资源临时不可用,建议用500、503这种类型的返回码。尤其是原创的内容,在这种情况下设置404对站点来说是极大的损失。因为,蜘蛛发现50X后再次尝试访问的频率比40X要快得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404页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