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vr.cn近千万元成交 热门行业是域名发展的重要因素

 2016-07-05 14:2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朋友圈已经被vr.cn刷屏,该域名在昨晚被爆以近千万元价格成交!买家是灵云传媒的创始人任杭中。

该公司是旗下拥有国内知名女星时尚网站——爱丽时尚网。至于为何花大加钱购买此域名,想必大家现在也已经知晓一二,原来爱丽时尚网里有个VR之家的栏目,使用的是二级域名vr.aili.com,收购vr.cn是否会搭建相关平台,现在还不能判断。不过既然能够投掷千万买下该域名,相比未来也一定会有大动作。

vr.cn曾在前段时间被投资人张尧买下,之后以数百万元的价格卖给陈东红,短短两个月该域名的价格就上涨了好几倍。能让vr.cn增值的原因,一是此类短域名简短好记,在域名市场里短域名一直是投资人最为青睐的品种,字符越短,价格也就越高,好含义更是价格不菲。二是因为vr本身的含义!

VR是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英文的缩写。随着近几年国内外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vr虚拟现实技术已经日趋成熟,可应用于众多领域,例如城市规划、室内设计、工业仿真、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等。2016被誉为“VR元年”,作为被所有人都看好的产业,国内多家公司纷纷踏入vr领域。因此与VR相关的域名也水涨船高,前段时间vrchina.com被爆高价成交。不少相关域名也被投资人纷纷抢注,例如:爱奇艺在正式发布了iVR+虚拟现实产品套件后,相关域名ivr.com/.cn/.net、iqiyivr.com/.cn/.com.cn就已遭人抢注;HTC去年3月注册了域名htcvr.com,目前已被建成了Vive VR业务相关网站,但相关域名htcvr.cn/com.cn/.net也已被注册一空。

“坚持价值投资”一直是域名圈里人尽皆知的道理,但已经不局限于终端企业,随着社会的发展,热点新闻不断出现,像电影、科技、互联网等产品衍生出来的一些相关域名已经成为投资人们的“香饽饽”,非常具有投资价值!例如:六月初上映的《魔兽世界》,受粉丝影响,与电影有关的四拼域名moshoushijie.com和wowmovie.com早在2004年就被注册。还有被众多互联网公司纷纷推出的云服务平台,与之相关的“云类域名”开始受到投资人、终端的关注,例如yunjisuan.com和掌云zhangyun.com都以6位数的价格交易,cncloud.com以七位数的价格售给终端。

更多域名交易信息请访问A5交易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