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互联网+山西 第七届山西IT大会将于8月20日在京召开

 2016-07-19 11: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记者获悉,以“新晋商于断/舍/离”为主题的第七届山西IT大会将于2016年8月20日在北京泰富酒店举办,大会由中国晋商互联网产业促进会和众创空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小溪会和太原经开众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协办。本届大会邀请了山西和北京政府的相关部门领导、众多山西籍IT大咖和精英,参会人数预计超过600人。

首届山西IT大会召开于2010年,由暴风影音CEO冯鑫、财讯传媒首席战略官段永朝、知名互联网专家刘兴亮、豆果网CEO王宇翔等数十位山西籍互联网知名人士联合发起,目前在北京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大会,影响和辐射人群近万人次,不仅成为了在京山西籍互联网行业人士互动学习、职业养成、合作研商、创业孵化等方面最具影响力多元化平台,而且也为京晋两地人才输送,电商交流,转型升级等领域起到了互动连接的积极作用。

以煤炭和钢铁为主导的⼭西经济近年来下行严重,转型和变革都存在着巨大的挑战和机遇。随着*总理倡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出台,三晋大地似乎迎来了一缕春风,互联网+为山西带来了新机遇。中国晋商互联网产业促进会也一直积极通过整合平台资源助力山西的经济转型和发展,在外的⼭西籍行业大咖以及晋商社群都愿意把多年积累的经验和资源与山西共享,积极参与山西的经济转型与发展。

山西IT大会带着七年的“履历和财富”正在向您走来!本次大会分为开场篇、新晋商之互联网思想、创业者的反思与重生、新晋商之投资与双创、新晋商之文创、新晋商之断舍离等七个单元,互联网思想于新晋商、创业者的重生、双创于新晋商、文创于新晋商等四大主题论坛。参会嘉宾还将一起研讨互联网+山西的机遇和发展、通过整合会员的优势资源服务于山西、搭建在京山西籍精英智库与山西省对接平台等方面课题。大家集思聚智、信息和资源共享,合力打造互联网+山西的发展新形态,助力山西的经济转型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