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跨界深水区!2016金触点·全球商业创新大奖开赛了!

 2016-07-26 14:33  来源: TopMarketing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业营销领域各位老司机与小鲜肉们:

久违了!一年一度的跨界商业智慧盛宴,由新锐营销价值交流平台TopMarketing主办的“2016金触点· 全球商业创新峰会”今天、现在、此刻、Right Now正式启动了!

此时此刻,纽约、伦敦、东京、新加坡的内容娱乐、互联网、新媒体、品牌创意的顶级大佬们,也许都将感受到这份来自东八区的诚挚情谊:TopMarketing将邀请全球各地的200名产业领袖与权威专家共同打造最新跨界商业创新平台——2016金触点,她包括“全球商业创新峰会”与“全球商业创新大奖”两大核心模块。

秉承着 “洞察商业改变世界的黄金触点”的宗旨,坚守着“引领商业趋势”的使命,经过连续三年厚积薄发,金触点大奖也已成长为亚太地区极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商业与营销创新奖项。2016金触点大奖通过提升评审层级、扩大评审范围、优化评审模型、规范评审流程等诸多创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大奖含金量、公信力及国际影响力。

金触点奖项评审采用广受行业赞誉的“CIE+模型”,即全面考核该案例的Creative power(创意力25%)、Interactive power(互动力25%)、Effective power(效果力40%);在此基础上,提供评审个性化发挥空间,即10%的整体印象成绩。经过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按照成绩高低选拔出金、银等级别奖项。

2015金触点大奖共收到856份申报材料,最终获得各类奖项的申报材料有133份(案例奖98个,非案例奖35个),整体获奖率为15.5%。其中,奔驰、实力传播、宝马、王老吉、GoPro、宝洁、海航、谷歌、统一、蒙牛、百度、腾讯网、爱奇艺、合一集团、凤凰网、乐视网等知名公司均有获奖。

2016金触点奖项征集已全面启动,包括案例类、娱乐/内容类、公司/平台类、产品/工具类和人物类5大类的46个奖项。免费征集截止2016年9月28日,收费征集截至到10月21日。而在12月1-2日,将在北京迎来全行业翘首期盼的颁奖盛典,共同分享只属于强者的荣耀时刻。

够新锐、有料好玩?就来2016金触点一战!更多精彩,点击查看官网:

奖项申报咨询QQ:2564612313

奖项申报咨询电话:010-56202159

案例营销类(M类)

M01娱乐营销类

M02社会化与粉丝营销类

M03移动营销类

M0*营销类

M05体育营销类

M06大数据与技术营销类

M07品牌战略与形象管理

M08整合营销类

娱乐/内容类(E类)

E01 年度最佳品牌视频(TVC、微电影等)

E02 最具影响力网络(纯网)节目

E03 最具商业价值网络(纯网)节目

E04 最具创新力网络(纯网)节目

E05 年度网络综艺

E06 最具影响力电视节目

E07 最具商业价值电视节目

E08 最具创新力电视节目

E09 年度电视节目

E10 最具影响力网络剧电视剧

E11 最具商业价值网络剧电视剧

E12 最具创新力网络剧电视剧

E13 年度大剧

公司/平台类(B类)

B01 最具营销创新力品牌

B02 最具社会责任感品牌

B03 最具年轻人市场领导力品牌

B04 年度互联网黑马品牌

B05 年度消费趋势引导力品牌

B06 年度最具市场竞争力新产品

B07 年度广告主

B08 最具营销价值媒体平台

B09 最具内容创新力媒体平台

B10 年度体育营销媒体平台

B11 最具品牌价值直播平台

B12 最具合作价值营销服务机构

B13 年度影视广告公司

B14 年度移动营销公司

B15 年度社会化营销公司

B16 年度大数据营销公司

B17 年度新锐广告营销公司

B18 年度公关公司

B19 年度广告传媒集团

工具/产品类(T类)

T01 最具技术创新力营销产品

T02 最具投资回报率营销产品

人物类(P类)

P01 年度营销领袖人物

P02 年度内容创新领袖人物

P03 年度营销技术创新领袖人物

P04 年度营销经理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