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首届Strata + Hadoop World北京大会即将召开

 2016-07-29 17:3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于 Strata + Hadoop World

Strata + Hadoop World是最前沿科学与新兴商业基础碰撞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会深入探索新兴技术和科技。您将聆听案例研究、发展新技能、分享数据科学中新兴的最佳实践,并畅想未来。

O'Reilly 和 Cloudera 最近合作将 Hadoop World 带到全世界的Strata 大会中。我们的讲师聚焦于塑造产业所有方面以及数据科学的问题,这里是联系同行以及开始合作的最佳场所。

奥莱利技术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是一家提供国际、国内会议服务的公司。Strata +Hadoop World 北京会议由 奥莱利技术咨询(北京)有限 公司 主办。活动家为本届会议提供在线报名通道。

为什么您应该参加

Strata + Hadoop World 将聚集大数据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产业决策者、战略专家、架构师、开发人员和分析师,共同打造产业和技术的未来。

成为了解如何利用这些巨大变化的最前沿人群,并在所导致的颠覆中存活下来

在各个行业和学科找到利用您的数据资产的新方法

学习如何从科学项目中提取数据并应用到实际行业中

对专业数据人士来讲将发现培训、雇佣和职业机会

与其他创新人员和意见领袖面对面交流

体验 Strata + HW World

3整天的议程包括富于启发的主题演讲、非常实用又有丰富信息的议题,以及很多有趣的社交活动。

探索最新的前沿问题、案例研究以及最佳实践

与商界领袖、数据专家、设计者和开发者交流的机会

为参会者、记者和供应商提供了活跃的“走廊交流会” ,使您有机会对重要问题进行探讨和辩论

有趣的晚间活动招待会,更重要的是给您更多与参会者和演讲者面对面的时间

您会看到谁

Strata + Hadoop World 将吸引数据行业最出色的人员:开发者、数据科学家、数据分析师以及其他数据行业的专业人员,包括:

商业智能经理和分析师

商务经理、战略专家和决策者

CIO, CTO 以及企业架构师

数据驱动设计者,记者以及人类学家

数据工程师

数据科学家

设计者

开发者和数据库专业人员

创新人士和企业家

产品经理

研究人员和学术人员

风投和投资者

副总裁、市场主管或数据仓库主管

参会须知

时间:2016-08-03至 2016-08-06

地点: 北京 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

报名地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大数据()相关会议,欢迎使用活动家APP查询报名会议,请于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活动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