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Site.pro亮相2016WHD.china厦门站 助力建站新发展

 2016-08-09 10: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2016WHD.china世界云计算日·厦门站开幕还剩一个月时间,厦门站再次迎来一位新的合作伙伴,黄金级赞助商——Site.pro。据悉Site.pro届时将为参会者带来带来关于建站方面的主题演讲。

Site.pro ()成立于2003年,自成立以来专注于网站和门户开发业务,到目前为止,已经为多国创建了1500多个定制项目。Site.pro能够帮助削减网站开发成本近50倍,网站旨在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打造适合所有平台的同一产品。

Site.pro是一款面向主机供应商和中小站长的云端软件,即使不懂建站知识,也可以享受极致轻松的网站创建体验,自由管理自己的网站。Site.pro同时兼容Plesk、cPanel、DirectAdmin、Zpanel、ISPmanager、InterWorx、WHMCS、Vesta以及自定义控制面板。每天通过Site.pro创建的新网站超过5K,目前Site.pro的用户覆盖全球100 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000万的用户。

在本次厦门站会议的方案展示会上,Site.pro CEO及工程师将亲临会场,为参会者展示产品的使用与功能,使参会者能够更加近距离了解Site.pro,甚至可以在现场亲自体验快捷建站。

在演讲中,Site.pro也将为参会者带来最新的建站解决方案,分享其成功的产品案例。无论你是建站小白,还是主机行业建站资深人士,只要你对建站有兴趣,都可以来到会议现场与Site.pro面对面交流,体验产品、分享心得。

2016WHD.china厦门站开展在即,大会招展正在进行中,如果您的公司对会议感兴趣,想要加入其中,可与大会组委会联系(商务合作联系:徐经理,电话:021-55669186、邮箱:sally.xu@racent.com、QQ:962307583 。)

了解WHD.china更多会议动态,可查看或关注WHD.china官方微信:世界云计算日(微信号:whdchinafw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