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安全狗邀您共赴一场世界级的安全盛宴

 2016-08-10 14: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次全球顶级互联网安全思想与技术的交流与碰撞

一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网络安全盛会

2016ISC 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安全狗邀您一起见证中国互联网安全的变迁与发展

2016年8月16日-17日,由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指导,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和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将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安全狗作为领先的云安全服务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将除特装参展外,还将上演一场神秘而又让人惊喜的大戏。

本届大会将以“协同联动,共建安全+命运共同体”为主题, 举办2场巅峰对话,10余场专业技术领域分论坛,百余场主题演讲;内容涵盖互联网安全、电子取证、云计算、大数据、漏洞与源代码、威胁情报、安全产业创新与创业等多个方面。据了解,中、美、俄等多国还将在2016 isc大会期间的闭门论坛“观潮”上展开非官方的最高级别对话。

【看 点】

一、亚太地区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安全盛会

二、全球超百位安全领域重量级嘉宾出席

三、各种安全论坛 一场技术知识的融会

2016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

时间:2016年8月16-17日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展会图:

另外,8月17日14:50-15:05,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庸也将带来《取证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的主题演讲,届时欢迎大家围观。

附:大会日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