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手游市场“冰火两重天” 手机流量营销成为新选择

 2016-08-10 16: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游市场新形势

2015年-2016年,对手游市场来说可谓变幻莫测。2015年移动游戏市场规模首超页游,达到了24.9%。2016年7月《2016年1-6月中国游戏产业报告》正式发布,从数据中可知,网页游戏占比下降,而移动游戏占比上升。

手游市场越来越多的被视为金矿产业。在市场前景一片大好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发现,手游市场呈现的却是两极分化的状况。一方面,《花千骨》、《部落冲突》等新手游被玩家热捧,一方面,有些手游公司因战略、营销不当而接连倒下。

究其原因,手游的成功,除了公司的品牌、产品的质量、运营的水平至关重要外,就是营销能力也至关重要。明星代言、社会化事件、散播返利诱惑、发挥IP作用等等都是手游营销的普遍策略。但是背后却有两大难点:资金和人员。

图:2011-2018中国移动游戏及PC端游市场规模

手游营销两大难点

当手游进行营销活动时,市场营销费用是需要预先支付的,而用户LTV的计算和付费是随着时间积累的。所以,一个手游开发者需要大量的现金和极高的ROI才能承担营销活动。

为了进行成功的营销,除了初期投入资金,开发商还需要一个专门设计营销活动并执行的人员甚至团队。但应该在什么时间进行聘请?在游戏测试前,开发商对游戏能不能发布是不能确定的。如果在测试之前进行招聘,你将支付几个月无效果的薪水,且被招聘人员可能因为漫长的等待而离职。如果在测试后招聘,虽然避免了额外开支,但在有限的时间内却不一定能找到合适的人员。就算你找代理机构负责营销,但目前的代理机构一般不能为你量身打造推广方案,甚至无法理解游戏企业的真正需求。

对于土豪公司来说,以上也许不算问题。但对于小型手游研发团队,这将是致命的一击。如何才能投入少,又不受人员限制地开展营销活动?

手机流量营销,手游营销新模式

从2015年5月开始,三大运营商都公布了提速降费方案。但用户的反馈多是“没什么感觉”甚至感觉花费更多了。由此可以看出,在如今的4G时代,民众普遍存在缺流量的情况。因此,将手机流量作为营销礼品,天然的对民众具有吸引力。特别是对于手游这种耗流量的应用,如果手游开发者愿意为玩家赠送大额流量,想必能获得大部分玩家的目光。

对于中小型游戏开发团队,手机流量营销拥有其他营销方式都不具备的优势。而一些大型游戏开发公司,如《海岛奇兵》、《功夫熊猫3》、《时空猎人》等大获成功的手游也都已经开始使用手机流量营销方案,使得关注量、下载量、品牌知名度都得到极大的提升。

目前我国第三方流量平台不下百家,其中互亿无线流量平台,12年的专业服务使其在第三方营销平台中极具代表性。游戏开发者只需要在游戏的H5宣传页末尾加入互亿无线流量平台的营销活动链接,就可以让用户在浏览游戏H5宣传页后获取流量,并分享到社交平台,引起分裂式传播,获得更大的曝光。不仅如此,互亿无线的手机流量营销方案还具有几大优势:(1智能生成流量营销活动,全程零开发;(2)流量为全国流量,用户覆盖全国三网用户;(3)提供实时业务费用查询,实时对账,不浪费商家成本;4) 用户参与后即可获得用户信息,便于后期营销。

手游市场日新月异,为了避免手游作品乏人问津,互亿无线流量平台将是您的营销新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游市场

相关文章

  • 关于手机游戏代理市场现状分析

    手机游戏是一种使用智能手机等便携式设备访问移动互联网的在线游戏。目前,智能手机仍然是中国使用最广泛的互联网接入设备。由于其优异的平台兼容性,智能手机等便携式设备可以随时使用,这也使得多人互动和社交网络更加容易。越来越多的在线游戏正在为移动设备开发游戏操作。

  • 手游市场行情怎样?适合做手游代理吗

    随着手机游戏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公司转型进入手机游戏行业。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东西。此外,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大,需要精神寄托,手机游戏非常符合这种精神寄托,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玩家玩手机游戏。

  • 今天的手游市场还适合做手游代理吗?

    随着5g的诞生,互联网迎来了发展的机遇。在5g的帮助下,手机游戏行业的市场前景十分广阔,不可估量。游戏不仅是人们娱乐和休闲的一种方式,也是人们社会需求的支撑,是一个新的商机,也给了很多人投资的方向。此外,随着5g的广泛应用,手机游戏的市场份额也在迅速上升。同时,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想要选择成为手机游戏代

  • 手游市场的火爆对手游代理有什么影响?

    2021年即将过去,手机游戏市场依然火爆。游戏的独特魅力自始至终让人流连忘返。游戏不仅可以缓解人们的无聊和沉闷,还可以带来无数的商机。市场红利吸引创业者进入手机游戏领域创业发展,在手机游戏市场赚第一桶金需要一个合适的项目。因此,手机游戏代理行业进入了人们的视野。随着手机游戏市场的普及,手机游戏代理行

  • 手机游戏市场对手机游戏代理有什么影响?

    如今,人们的生活和消费水平不断提高,对文化娱乐的需求也在增加。其中,游戏已成为主要娱乐内容之一,游戏内容质量不断提高,游戏数量不断增加。因此,游戏开发者越来越注重吸引和留住玩家。尤其是手机游戏行业,从每月的游戏版本号可以看出,每月生产多少手机游戏逐渐成为游戏市场的主力军。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