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聚焦流量生态的构建与合作 2016流量开放大会将拉开帷幕

 2016-08-11 14: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伴随着4G的普及,流量日益成为移动互联网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王牌,流量经营创新也理所当然成为国内运营商发力的重点。随着流量的内涵不断被注入新内容,流量生态化越来越成为行业内共同关注的热点

8月19日,以“流量+新生态”为主题的2016流量开放合作大会将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届时,国内三大运营商及虚拟运营商、BAT及知名互联网公司,行业专家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商业与技术双重驱动下流量生态系统的构建与合作。

高举流量生态化 共探流量经营新图景

对于运营商而言,深挖渠道与内容的价值,打造流量新生态重要性日益浮现。作为国内三大运营商之一,中国电信可谓是流量经营创新的先行者。在过去的几年里,中国电信率先尝试流量经营创新,通过流量红包等移动互联网方式挖掘流量的开放价值。2016年,中国电信继续深耕流量经营,依托流量宝、天翼流量800等产品,打通B端和C端的服务渠道,积极向后向流量业务生态系统构建迈进。

随着5G时代日益临近,运营商提速降费进程推进,流量经营将迎来井喷式的增长点,势必衍生出更多新的玩法。对于中国电信等运营商而言,不仅需要在流量产生、加工服务、增值输出等各个环节中帮助企业客户和用户实现更高的价值变现,还能够借助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向生态化迈进。这也正是中国电信举办2016流量开放合作大会,并倡导“流量+新生态”的意义所在。

分享+合作 深挖流量经营新价值

据了解,2016流量开放合作大会将围绕“流量+互联网·生态营销·用户经营”、“模式创新·融合发展·跨界合作”两大板块展开。

在大会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代表将深挖移动互联网风口下流量经营的新机遇;行业专家学者将以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新视野探析流量经营的价值与前景;流量购买方、流量运营商、虚拟运营商代表将共同探讨流量经营创新与开放合作路径……

在打造“流量+”生态体系过程中,行业领先的流量宝、天翼流量800等核心产品,将分别在应用、平台、能力等层面发挥重要作用,并构成生态体系当中不可或缺的环节。此外,定向流量颠覆式创新产品——流量控也将首次亮相,势必进一步凸显流量生态中定向流量的价值。在大会上,上述几款产品的负责人将对流量营销的模式创新进行详细介绍和深度分析。这些产品究竟如何以“流量”为纽带进行有机结合?企业客户和用户将会获得哪些创新价值?流量类APP如何借助流量生态实现用户增值和产品收益最大化?这些问题都将在大会上一一揭晓答案。

2016流量开放合作大会不仅是一场致力于推进流量营销领域创新分享的盛会,还是一个促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身涉其中的运营商、企业与用户或许都希望通过“流量”营销的创新来创造或获得更多价值提升,那就不要错过到2016流量开放合作大会一探究竟的机会。

大会官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