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6长三角互联网大会暨3A云发布会8月26日举行

 2016-08-15 15: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3A云、A5创业网联合主办,火币网、盛大云、安趣科技、白鹭引擎、旺翔传媒、推媒网协办的2016长三角互联网大会暨3A云发布会将于8月26日在常州香格里拉酒店举办!长江三角洲地区作为正在兴起的新型城市群,长期以来都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发达最活跃的地区之一,在政府的引导支持下,各类基于互联网的创业创新不断涌现。在此背景下,本次大会利用“互联网+”,积极发展互联网创业创新新模式,促进生产与需求对接、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有效汇聚资源推进分享经济成长,汇聚起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形成创新驱动发展新格局。

会议旨在通过相关话题讨论,研习当下互联网发展的趋势,总结分享互联网创业与发展经验, 探讨未来互联网创业的机遇与前景。为互联网从业者们搭建一个交流平台,只要有志从事互联网行业的人士,均有机会与业内知名人士一起表述自己的观点,共享思维碰撞、脑力激荡、成果分享的饕餮盛宴。会议中,3A云平台全新上线也将正式对外发布。3A云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造优质的云服务,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利用自身专业、高效、灵活的弹性基础计算,配合专业的个性化方案,为大家提供一站式互联网基础服务平台。赢得了行业的良好口碑,成为众多客户的第一选择!

据悉,本次会议将于8月26日下午2:00准时开始,届时将邀请盛大云CEO诸葛辉、落伍者创始人董勤锋、百助网络CEO程磊、火名网CEO叶大钢、数据波创始人宋久君、站长帮手网创始人草上飞、安趣科技董事长孙祖德、凡跃集团副总裁郭吉军、旺翔传媒总经理王正旺、巨盘科技总经理牟一明、火币网商务经理安鑫鑫、白鹭引擎+青雀应用创始人张翔、宣传易CEO曾家铿、泰无聊网创始人陆巧林、蟹蟹团团长韩宝红、千米网CEO石正川、火名网CEO叶大钢等众多嘉宾出席本次会议。

更多精彩尽在现场,具体演讲内容请密切关注大会日程。

本届大会采用提前报名的方式,欢迎大家参会、合作。峰会规模预计达到300人。

大会免费报名地址PC端:

手机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