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行业资深策划白金春:热点营销一定要接地气

 2016-09-05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个新媒体都在做热点营销,任何一个公司都要互动传播,但是你做的为什么没人气?在首届“in社群—顶尖运营大咖实战分享会”上,社会化媒体营销行业资深策划白金春解释了为什么很多热点营销缺乏亮点,很多互动内容全是自嗨,并通过多个案例诠释了做品牌的关键点。

“互动要接地气,是品牌和受众之间你来我往的过程,而支撑互动的东西是内容”。白金春表示1.0时代看文字,2.0时代看图片,随着移动端的高度发展,3.0时代看视频。

社会化媒体营销行业资深策划白金春

他说,从品牌口碑角度来讲,更多的是通过文案和视觉来呈现的。“成熟的品牌在做营销或者做口碑的时候,一定要说人话,接地气,要打到粉丝兴趣点去做内容的产出,在热点借势的时候要取巧,不要一味为了追热点而热点,那样就没意义了”。

谈及品牌年轻化,白金春表示现在95.3%的90后认为品牌应该有自己的态度,高人气代言对90后选择产品有很大的作用,“因为90后会更加希望品牌传递出一种轻松愉悦感觉”。

“in 社群——顶尖运营大咖实战分享会”由小云社群发起,旨在普及社群概念,推进社群发展,给社群运营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并将陆续在全国各地举办。小云社群是国内领先的社群云平台,提供APP、微站、微社区等全平台的社群解决方案,能够帮助网站和企业构建专属的社群生态,包含綦江在线、穿针引线、郎牌特曲在内的5万多家地方网站、行业平台和企业都采用小云社群构建了专属的社群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