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鼾垫CEO刘瑶获邀于互联网国际高峰论坛演讲

 2016-09-06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6年9月2日,在南京举办第十二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的展会期间,举办2016“互联网+跨界融合”国际高峰论坛,邀请国内外互联网行业领袖、知名企业家。广州逸善舒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ESUN智鼾垫创始人及CEO刘瑶也上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论坛还邀请了东软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印杲进行“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构建及思考”的演讲;苏宁云商IT总部执行副总裁向江旭进行“智能时代的商务”的演讲;枇杷派创始人兼CEO赵灵彦进行“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的演讲等。

ESUN智鼾垫创始人及CEO刘瑶则对“互联网+时代下的医学微创新机会”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

而且这次刘瑶也些携带了公司旗下产品ESUN智鼾垫亮相此次南京软博会。ESUN智鼾垫是一款基于医学体位疗法能够直接在不影响睡眠的情况下改善打鼾的睡眠健康产品。

作为一款在互联网上人气高涨,并且获取多个奖项和专利的止鼾明星产品,一亮相就成为会场上的焦点。许多好奇的客人都前往展台进行产品的咨询和表达了购买欲望。

智鼾垫改进体位疗法传统手段、工具的缺点,凭借智能硬件和互联网的新技术来实现一种自动、舒适、普适的睡姿引导,能够真正有效且舒适地帮到成千上万的打呼噜者。

同时,ESUN智鼾垫也有专用配套的APP会每天监测改善用户打鼾情况,并且形成天、周、月的趋势报告和改善建议。

会后大家围绕着互联网+跨界融合新模式以及发展趋势,促进转型发展、实现产业升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能够在新模式中取得更大的合作和进步。(广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