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步Uber注册司机的条件是什么?

 2016-09-08 09: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uber(优步)是全世界第一家手机打车软件,目前市值182亿美元,是全球打车软件的领跑者和全世界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 uber的出现,在全球掀起了一阵共享经济的旋风,挑战传统的固定经济模式,通过人与人的相互分享,实现资源的最优化配置,便利了广大民众,又能让参与其中的司机朋友获益。优步从14年正式进入中国,为广大中国司机朋友提供了高额的补贴,吸引了各行各业的朋友加入优步成为全职或兼职司机,通过做优步司机,既能结交朋友,充实生活,又能赚取外快,补贴家用,实现创业梦想!

uber司机注册条件:

1、车辆裸车价格在7万以上

2、车龄8年以内

3、驾龄3年以上

如果你满足以上条件,可马上注册优步司机,在线填写资料,1分钟搞定!

uber注册司机方法:

打开uber注册司机网站:www.youbu.hk

加入优步的好处

拼车交友、补贴成本

有车吗?让它帮您赚钱吧。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优步可以让勤劳的您轻松赚钱。重要的是,您已具备所需的所有条件。

工作时间灵,随时随地上线

朝九晚五的工作之外还想做点事?加入优步,做您自己的老板。您可以自由灵活选择提供服务的时间。规划自己的工作日程,让您自如的处理工作、家庭与生活。

时间灵活,无需坐班

无论是为了拼车交友还是为了补贴油费,优步都是您的理想伙伴乘客多,单量大,软件使用便捷,无需抢单

优步司机提高成单率须知:

成单率是司机本周能否获得奖励的重要条件,计算方法为当周完成的订单数除以当周系统派单的订单数的比例。例:假设当周系统给李师傅派了20个单子, 漏掉了2单,他点击接了18单(显示在您手机终端上的总单数),乘客取消了5单,自己取消了3单,最后完成了10单。那么李师傅当周的成单率是10除以20等于50% 。

部分车主君由于成单率不达标,

无法拿到奖励。

真是大写的可惜!

U妹为大家总结了五条提高成单率的小秘密。

快来跟U妹学习一下吧:

1、接单后尽量不要取消

接单后,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尽量完成此单,不要轻易自己取消或让乘客取消,培养好的接单习惯,可以为之后的成单率预留足够空间。

2、拼车单最好不要走

手机信号不好的路线

接拼车单,不能走隧道、上高架、尽量不要走环线(拼单成功后可以走)随时准备接下一个拼车单。

PS:拼车单对于车主而言是自动派单,不会因为你走了高架或环线就不给你派单,不能存有侥幸心理。

车主可以向乘客多宣传拼单的规则,让他们知道并理解司机,并告知乘客赶时间或上班、早高峰、易堵车的情况下,最好不要拼车,拼车是很耗时间的。毕竟理解万岁嘛!

3、遇到刷单/恶意取消机智处理

遇到刷单的情况下,车主本人是无法选择的。唯一的办法是暂时下线或移动车辆,暂时离开此地。

4、不要停留道路不畅通的区域接单

遇到进出不便或单行道多的路段,说明此地不宜多停留,万一接了一单,过去接乘客也许要耗费一二十分钟,这种情况下,容易被乘客取消,从而降低成单率。

5、遇到堵车下线是高效的做法

放空走高架,遂道途中或很堵车的时候,最好下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uber
优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