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移动社群电商是未来电商主流模式

 2016-09-20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的战略部署,解决创业者和企业在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境,9月19日,中国移动社群电商领军企业——深圳百推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推宝”)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磅推出“十百千”创业孵化计划:未来3年内,百推宝将在全国打造10个大众创业孵化中心、100个大众创业孵化基地、1000个大众创业孵化园区,通过孵化模式,帮助企业快速搭建全新的移动社群电商,拓宽产品销售渠道,提升品牌影响力。

“十百千”创业孵化计划是百推宝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结合独创移动社群电商理念,推出的中国首个企业版“大众创业”计划,聚焦大众创业孵化基地搭建、高端移动社群电商实战、智能移动社群营销工具开发等业务,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目前,百推宝已经在深圳、广州、成都等地建立了多个大众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会现场,中国著名移动社群营销专家、百推宝常务副总裁贺迅雷介绍了“移动社群电商”这一新概念:“顾名思义,指利用移动社群实现商务活动业务流程的电子化,通过微信、陌陌、手机QQ、自媒体等移动端渠道,充分调动社群成员的活跃度和传播力,并利用社群的粘性,实现产品和服务变现的过程。”他还详细分析了中国社群经济时代的新特点,以及传统企业、电商、微商、创业者如何转变观念,融入移动社群电商发展浪潮。

当前,中国社群进入3.0时代,这是人与一切连接的时代,社群成为信息、服务、内容和商品的重要载体,由此推动社群经济生态的演进和发展。移动社群电商是社群经济的主要表现形式,这是一种通过将客户社群化,充分激活沉淀客户的商业模式,也是当前社群经济变现的主要方式。与社群经济发展相呼应的是,中国电商也在快速向2.0移动电商时代进发,未来,移动电商将带领整个电商领域跨过PC端时代,并获得高速增长。

“移动电商社群化管理,很好地解决了传统企业、电商、微商转型、升级过程中所面临的困境,包括品牌认知度不高、品牌营销缺乏系统化等问题。”贺迅雷表示,社群经济时代强化了品牌传播与社群粉丝之间的联系,未来品牌传播离不开粉丝。毫无疑问,移动社群电商将是未来电商主流模式,不管是企业家还是创业者,都应该聚焦如何以自己的企业为中心,建立自己的移动社群。

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深圳市人大常委经济工委委员、百推宝移动社群电商首席顾问向隽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他指出,传统电商发展到今天已经出现瓶颈,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电子商务模式持续升级是一大命题。“如今火爆的分享经济、粉丝经济、C2B模式无一不是社群经济的演变。百推宝首创移动社群电商概念,并推出一站式移动社群电商解决方案,非常符合当下企业升级、创新创业的需求,必将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

在记者问答环节,贺迅雷介绍了百推宝的未来发展战略,以及如何实现企业移动社群电商孵化基地建设和落地实施等问题。为加快移动社群电商普及,百推宝特别成立了移动社群电商学院,为孵化中心、基地、园区内的进驻企业及个人、微商从业者等群体,开设移动社群电商实操班、总裁班、创业明星辅导班等高端课程;此外,还推出了中国目前功能最强大的智能微商营销工具——U8智能创客手机,让移动社群电商营销更简单、更智能、更高效。

深圳百推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首家提供一站式移动社群电商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深圳,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拥有300名中外移动互联网技术及移动社群营销专家团队。百推宝融合移动电商、社群电商模式,独创移动社群电商的理念,聚焦大众创业孵化基地搭建、高端移动社群电商实战、智能移动社群营销工具开发等一站式移动社群电商解决方案业务。

名词解释:

移动社群电商: 一种基于社群经济生态衍生的新型商业模式,以共同的兴趣、行业、价值观为导向形成内在强关系,以微信、微博、自媒体等移动载体为工具,将客户进行社群化改造,充分激活沉淀客户,通过调动社群成员的活跃度和传播力,最终实现产品和服务变现的过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模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