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WordPress网站本地搭建流程

 2016-09-21 20:09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第一步:

下载 :phpstudy本地环境、wordpress程序、wordpress模板《需要phpstudy本地环境等一系列软件的可以咨询博主》

第二步:

安装本地环境:

1、安装应用

2、选择你要安装的盘

3、确定

4、确定防重复初始化

第三步:启动本地环境

如果没有启动可以,重启电脑。

第四步:打开根目录。找到你的本地环境安装程序文件夹,并打开找到根目录WWW文件夹打开。

1.

2.

3.

第五步:将WordPress程序放到WWW中,并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1、

第六步:将WordPress文件中的所有文件剪切到WWW文件中

1、剪切WordPress中所有文件。

2、粘贴到WWW文件中

第七步:在浏览其中输入127.0.0.1,回车,点击现在开始安装。如图:

1.

第八步:输入数据库名:test;用户名和密码为:root,点击“提交”,再点击“进行安装”

第九步:填写网站标题,用户名和密码,填写电子邮件,点击安装程序。再点击登录。

第十步:登录后台

第十一步:点击“文章”,创建栏目。

1. 点击文章,点击:分类目录;输入名称和英文别名。点击添加新分类目录。

第十二步:创建专题页(可以用于介绍博主提升信誉度,这个页面可有可无)。不过可以做一个转化页面。(如有疑问请咨询博主)

第十四步:更换主题。点击外观,点击主题。

1、点击添加

2.点击上传主题

3.选择你要安装的主题,点击“现在安装” wp 支持zip格式 压缩包注意一定要是ZIP格式的。

4.点击启用

第十六步:写文章。(一定要勾选你要分类的栏目)

在操作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果得不到解决,是很困难的,欢迎前来咨询博主。

文章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ordpress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