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顺行车生活”上线 加快布局车后市场脚步

 2016-09-28 18: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通过DataEye&元征数据中心发布的《中国乘用车市场现状》数据报告中指出,目前全国平均车龄3.3年,整体进入汽车保养维护的关键阶段。这表示着,我国汽车后市场将逐步进入黄金期。汽车后市场机遇非常多,但其环境决定了只有精耕细作的服务本质、保持合理价格才可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互联网平台的“宠儿”

顺行车生活的上线,引起了汽车后市场的广泛关注。众所周知,近几年,传统行业深受电商的冲击,呈现出逐渐走下坡路的趋势,汽车后市场也不例外。汽车后市场必须改变传统单一的销售模式,将线上线下结合起来,让模式多元化,这样就面临了一个落地安装的问题,而顺行车生活恰好解决了这一问题。

“2015年7月创建的北京顺行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汽车后市场,北京顺行科技有限公司和信诺车险的强强联合开始打造互联网+的汽车生活类app新标杆。短短三个月的时间,顺行车生活 APP犹如雨后春笋,破土而出!在华北、华中、西北等多个地区与百家4S店达成合作协议,为车主们营造便捷、优惠、贴心的汽车后续服务”。

顺行科技通过车顺通解决经销商营销一体化问题,重点解决存量客户激活,切入并整合线下服务能力。顺行科技为4S店提供服务线索集客和管理SaaS解决方案,解决“新客导入+老客粘性+精细管理”三大难题,借助车险销售锁定送修线索,兼顾经销商的长短期利益诉求。

汽车后市场未来将怎样发展

顺行科技始终坚持各类创新、不断地需求差异化出口,在加速完成线下布局的同时也不忘完善线上服务流程,为消费者和市场定制规范的养车服务标准化体系。汽车后服务市场很大,但只有把优劣搞清楚了,战略想明白了,才能做大。

汽车后市场行业要想更好地发展,需要业界人士的不断探索。在探索中寻求哪些模式是用户认可的,哪些模式是能够获得持续胜利的。同时也就产生了优胜劣汰,保证了行业的良性循环。期待涌现出更多有创新精神和意识的平台,繁荣和振兴我国的汽车后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