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Rushmail:外贸EDM营销被退信的原因分析

 2016-10-31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做外贸的企业来说,如何开拓海外市场是一个重大的课题,在考虑成本控制的同时也要考虑其效果,而邮件营销作为一种低成本、高回报率的推广营销手段,一直都得到各个企业的青睐。但很多企业在做EDM营销的时候会发现,很多邮件会被退信,但是又不知其原因是什么,也就无从下手解决这个邮件群发中的一大问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常见的退信原因。

1)收件人地址错误,或者地址不存在。这种情况主要是要求发件方在做邮件群发之前是要对收件人的地址做好清理工作。不论是从哪种途径获得的地址列表都应该避免出现无效或错误的地址,以免影响发件服务器的信誉,浪费公司资源。

2)邮件信息不合规范,被收件服务器拦截退回。这个原因可能是邮件内容违法违规,又或者邮件的主题、姓名、正文、附件等等信息触发了收件方服务器的过滤规则,导致信件被当作垃圾邮件而退回。

3)收件邮箱被禁用或空间不足。被禁用可能是因为对方长时间没有登陆等原因,空间不足则是对方邮箱的空间已满,无法再接收邮件,因此,企业做邮件营销的时候,控制邮件的大小这个细节也很重要。

4)被国外的邮件服务商拒收。国内邮件被拒收有可能是发信服务器IP被他们列入了黑名单又或者发送方的邮件系统不支持反解析等等。要解决这个问题可以借助一些有实力的邮件群发平台。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在国内外都布置有强大的服务器群组,其IP地址拥有非常高的信誉,和外海各大邮件服务商都保持这良好的通讯,为企业做EDM营销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5)受到GFW(中国国家网络防火墙)的过滤、拦截。发送到国外的邮件会受到审核,如果其中涉及到一些敏感内容,就会被GFW过滤,,造成邮件的投递失败,邮件严重延迟,甚至空白邮件。另外,国内外之间的国际出口错误,也会造成国内邮件不能送出国。

导致退信的原因不少,而有些难以解决的问题,其实可以通过使用邮件服务商提供的专门为邮件营销设计的解决方案来避免,企业便无需在邮件群发的送达率的问题上面有所担忧。

更多咨询可以登陆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