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细数租用美国服务器的五大优势

 2016-12-28 15:31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年来美国服务器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与日俱增,其优势可见一斑。然而有人疑惑,租用美国服务器到底有哪些优势?那么,今天美国服务器租用商RAKsmart就为大家细数租用美国服务器的五大优势。

优势一、美国服务器免备案

国内个人站长租用美国服务器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的免备案特点,有建站经验的都知道,租用国内服务器是必须申请备案的,而且由于种种限制,很多类型的网站是无法通过备案申请的。美国服务器就无需备案,即开即用,内容管理方面相对而言较为宽松,适合国内个人站长用来托管网站,需要注意的是,内容宽松不等于完全无限制,国内站长选择美国服务器托管网站同样要遵守美国的网络制度。

优势二、美国服务器资源丰富

众所周知美国是互联网技术的诞生地,拥有全球互联网的骨干部分,全球各地的电缆都要从美国接入互联网。美国服务器带宽资源充足,采用的国际带宽保证了全球各地的访问速度,这也是为什么推荐外贸网站优先选择美国服务器。另外,美国IP资源也是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所以美国服务器往往提供多个IP,以RAKsmart的站群服务器为例,最多可提供258个独立IP。

优势三、美国服务器性能稳定

美国的服务器技术全球领先,先进的服务器软硬件保证了服务器的良好性能。不得不提的就是美国服务器的机房,美国对机房的环境和管理有着严格的要求,大部分美国机房无论是线路的合理布局,还是机房温度、湿度等环境因素,都有一定的保证。RAKsmart加州机房的工作人员全部是丰富经验的工程师,7*24小时监控和排除机房的故障,确保服务器的稳定。

优势四、美国服务器售后服务完善

美国服务器提供商的售后服务都很完善,基本上是24小时全天候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电话、邮件、在线或者提交工单的形式联系技术支持,第一时间获得售后服务。而且,越来越多的美国服务商像RAKsmart一样推出了面向中国客户的中文站和中文技术支持,方便了国内用户购买和沟通,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美国服务器对客户服务上的重视程度。

优势五、美国服务器性价比高

很多用户看到国内的服务器租用价格,普遍认为租用服务器太贵,而美国服务器恰恰性价比很高。美国服务器技术成熟,资源丰富,投入成本低,而且美国主机市场竞争激烈,价格自然很低,所以我们通常看到同样配置的美国服务器比国内的要便宜很多。

在细数租用美国服务器五大优势后,相信大家对美国服务器在中国地区受欢迎也就不再感到意外了。如今美国服务器还在加大开拓中国市场的力度,而国内站长则需要根据建站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器!

本文出自RAKsmart中文站(cn.raksmart.com),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