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拿什么拯救资本寒冬中的自媒体

 2016-12-28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的到来,使人人成为信息的携带者,自媒体雨后春笋般出现,于是微信公众号、微博、朋友圈、头条号等大行其道,成为新的信息源,到如今各自打出了江山。

不过自媒体的春天,不等于自媒体运营主体收益的春天,兼职的自媒体日子还好过些,大部分专职自媒体都很难养活自己,什么原因?自媒体各自为营,做内容的没有推广经验,做推广的没有写作能力,再加上与广告主沟通的渠道没有打通,对于单纯靠广告投放养活的自媒体来说,生活真的很艰难。

怎么办?

让做内容的只管做内容,让做推广的去开拓市场,保证优质内容的前提下找到潜在客户,这样既保证了自媒体的品质,又保证了自媒体存活的市场。有人看到这有意见了,说得简单,你在自媒体平台默默写文,没有丝毫推广,怎么会有广告商知道“我”这一自媒体的存在呢?说的在理,但是这事说得简单做起来也真不难。

在自媒体找不到广告商的同时,广告商也在为去哪找自媒体而纠结,推广街就是为解决这一问题而出现的。

推广街是连接媒体主和广告主的媒介,它为媒体主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不论你是在哪个平台做自媒体,都可以入驻推广街,作为打通自媒体与广告商的平台,它帮海量的自媒体做推广,帮助自媒体找到适合自己平台的广告商,与此同时,广告商会进驻这一平台,去挑选自媒体,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推广渠道。下面简单介绍入驻流程。

通过搜索引擎搜“推广街”,页面右上角点击注册即进入下面界面

作为媒体主,你点击“下一步”下面的“切换为媒体主注册”,进入媒体主注册界面,按照信息提示填写即可。

点击“下一步”进入如下界面,填写账号信息。

点击下一步完成注册,界面如下。

进驻推广街对自媒体主而言,多了运营渠道,没了找广告,赢效益的困扰,安心打造爆款文章,吸引更多粉丝,增加自媒体的影响力,可谓百利而无一害,还在为自媒体盈利苦恼的你不入驻还等什么呢?来吧!在推广街找到你自媒体的春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