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选正确的外卖配送系统,做安全的快跑者!

 2017-01-09 16:45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内餐饮外卖平台在经历了粗放式生长后,目前正逐渐回归理性,同时被催热的还有外卖送餐员行业。有关行业调查报告显示,截至目前,我国外卖用户已经突破1.5亿,月平均工资近7000元的外卖送餐员,撑起了千亿级规模的餐饮外卖市场。

而一直以来被一些行业机构榜单冠以“高薪职业”的外卖送餐员,其“光鲜”背后所普遍面临的却是负荷强、罚款重、安全无保障等诸多“辛酸”现状。全职每天要工作13个小时以上,送餐高峰期一次接六七个单子是常有的事,长时间下来,身体根本吃不消。

这两天,网上热传的一段小视频,一名外卖小哥因为送餐超时,在电梯里痛哭,着急的样子很心酸...一直以来都有媒体报道,外卖骑手挣的都是辛苦钱“别看工资高,都是我们风里来雨里去换回来的。”为了赶时间,常常是拿着餐品飞奔,有时送慢了,饭菜变温了,客户不理解,给个差评,这单就算白干了。

随着用户对服务品质不断提升的客观要求,当前,“提供高品质送餐服务”几乎是所有送餐平台对用户作出的服务承诺。而实际送餐业务中如何才能让用户认可这项服务标准,对于“骑手”们来说,最基本的是保证将用户的外卖安全准时送达。

而对于“骑手”们来说,所有安全标准的处罚规定,让他们不得不在每一次送餐中飞奔,生怕因送餐的不及时引来差评,而由于平台或者公司人员管理不规范而导致的社会保险的缺失,外卖配送员一旦在送餐过程中出现安全事故,往往都是不敢报备,自认倒霉。

针对当前外卖送餐员“辛酸”的生存状态,由成都零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快跑者短距离物流配送管理系统,就是一款能解救配送员高强度工作的、具有高调度配送功能的软件。能合理将管理员、配送员、商家三者联系起来,让三方的操作都变得简单,促使外卖配送流程效率大大提高。

配送团队管理员掌控整个配送部分,可以邀请到当地有配送需求的商户,和兼职或者全职配送人员,保障人员数量,以构建良性的物流O2O配送系统。快跑者系统则以“配送群”的概念沟通连接,当商家有配送需求时,可将订单发送至配送群,配送群里所有的配送员都可以自由选择,抢单接单;另外,商家也可以跳过配送群,将订单直接发送给长期合作的那为配送员。配送员接到任务后及时规划路线,安排配送。

同城配送调度管理系统供应商快跑者公众号:keloop

快跑者配送系统官方网站:www.keloop.com

快跑者微信二维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