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选择牛人岛 让你与创业的“春天”相遇

 2017-01-18 17: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已来临,在星河互联2016年星河白皮书暨年度项目路演发布会上,星河互联CEO傅淼表示,2017年的产业互联网,会让创业者与资本遇见“春天”。

近两年,中国互联网已经掀起一股创业潮,在“互联网+”概念逐渐深入传统行业的同时,借助移动互联网的成熟发展,O2O、智能硬件、手机APP、新媒体等多个领域优秀创业公司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全民创业的热潮下,以互联网为平台,中小企业正在焕发着源源不断的活力。

就在越来越多的创业者满怀梦想止步于公司注册的门槛前时,上海牛人岛()横空出世,一家面向全国的O2O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带着创业史上最大最惊喜的福利,仿若春风,吹拂过每一位艰辛奋斗的创业追梦人。

从注册资金、注册类型,再到公司名称、注册地址及经营范围,专业团队全程指导。而这些,只需要4.8元的服务费。迎合“互联网+”的创业模式,以O2O自营服务平台帮助创业者提供最高效最安全最可靠的服务。上海牛人岛目前以注册公司为切入口,为每一位创业者提供财务、法律、商标、知识产权等等服务。

“当前创业潮涌,当所有人都去淘金的时候,我们就想能不能给淘金者提供一点服务,我们就做最简单的事儿,帮创业者注册公司、为创业起步提供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上海牛人岛创始人沈一峰说。

不仅如此,他认为与其在一些企业碰到困难时去帮助他们,不如在企业创立之初就帮他们实现一套完整且符合规范的注册方案,并以此为起点,在财务代理、企业变更、资质申请、企业商标、专利申请等等方面提供后续的延展服务。

不管是初创者还是再创者,我们都绕不开公司注册这道门槛,而注册事务的复杂性又令每一位亲力亲为者感到精力不够。希望看了牛人岛的分享,创业者们可以少一分负担,多一份便捷。

公司注册4.8元,财务代理98元/月,每年服务上万家中小企业,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可以通过牛人岛微信公众号ishnrd了解相关资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