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Switch为何不支持VR?任天堂回答给100分

 2017-02-07 11:53  来源: ZOL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外媒报道,任天堂Switch主机将于3月份正式发售,由于缺少VR功能让很多粉丝感到遗憾。对此,任天堂总裁君岛达己(Tatsumi Kimishima)表示,如果能解决长时间使用的舒适性,公司会考虑让Switch主机支持VR功能。

Switch为何不支持VR?(图片来自baidu)

君岛达己解释到,任天堂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应用VR,但再次过程中他们考虑的关键是:“如果我们能够解决长时间使用VR的舒适性问题,我们将会支持VR模式。”目前来看,VR产品确实产生了一系列舒适问题,包括晕动症、眼疲劳和头盔重量。

马里奥的创作者宫本茂早先也曾表示任天堂在做VR相关的研究,并拥有“核心技术”,任天堂想要发布的产品“既能长时间使用,具有一定的价值,并且是人们可支付的起的。”

去年10月,任天堂正式对外公布代号“NX”的新主机——Nintendo Switch。Switch主机主要采用可拆卸的手柄+平板显示屏的设计,既能接入电视成为主机,也能拿在手上成为掌机。

目前,任天堂官方已经宣布,全新Switch主机将在3月3日正式发售。其售价299美元,港版2340港币(约合人民币2081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任天堂switch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