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第九程序PC端全新改版 助力微信小程序开发推广扬帆起航

 2017-03-02 10: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3月1日,第九程序(9.cn)PC端全面改版更新,新版第九程序(9.cn)除了保留原有的版本优势之外,更新增微信小程序开发众包服务平台,在原有的微信小程序开发服务基础上,着力打造微信小程序开发一站式定制,解决,推广等开发服务。

新版VS原版

目录对比:新版第九程序目录更明确,新增微信小程序开发众包服务

原版第九程序目录:

首页,排行榜,小程序商店,专题,文章,测评,开发者

新版第九程序目录:

首页,小程序商店,众包平台,开发者社区,开发者导航

子目录对比:

首页对比:新版更简洁明了,重点突出微信小程序开发众包服务兼顾微信小程序商店

原版首页:

BANNER链接是以推荐微信小程序相关资讯为主的四个板块,内容涵盖微信小程序专题,精选,分类以及行业热文。

新版首页:

BANNER链接是以推荐微信小程序商店和微信小程序开发以及众包平台为主的两个板块,内容涵盖海量微信小程序,独家定制微信小程序,开发者问答社区,开发者导航以及行业热文。

微信小程序商店对比:新版涵盖更广,容量更大

原版小程序商店:

拥有海量微信小程序,涵盖社交,音乐,出行,旅游,体育,视频,阅读,购物,办公等16个类目,分为已上架和未上架。

新版小程序商店:

涵盖原版第九程序除开发者以外的全部内容,包括首页,排行榜,小程序商店,专题,文章,测评等各个目录栏目。

开发服务平台对比:新版以小程序开发为重点,在原有开发平台基础之上独创小程序开发众包服务。

原版第九程序开发服务:

开发者目录跳转链接为开发者社区,而开发者导航则涵盖在开发者社区中。

新版第九程序开发服务:

将原来的开发者类目划分为:开发者社区,开发者导航,众包服务平台。

开发者社区和开发者导航与原版第九程序(9.cn)中的开发者变化并不大,而新版中的众包平******立于开发者社区与导航之外,更突出了开发的外包服务,这不仅帮助想要开发小程序而没有后台技术的企业或者个人一站式解决开发问题,还为以小程序开发为主的企业打造一条新的生态链。

众包平台:

能够为微信小程序开发者打造快速定制,优质的推广服务渠道,实现真正的一站式开发微信小程序,让开发者体验更加便捷,放心的微信小程序开发服务体系。

目前众包定制微信小程序类目包括:

移动办公小程序开发,企业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医药类小程序,地方新闻展示小程序,术后康复小程序,母婴类垂直电商小程序,微信类小程序,微信企业号,服务号等微信小程序开发......

各类别微信小程序开发还在更新中,当然定制价格目前还在完善中......

作为国内首家微信小程序商店第九程序(9.cn)除了拥有海量微信小程序外,更在微信小程序开发以及技术上占行业领先地位。

第九程序(9.cn)目前拥有国内首创一键直达微信功能,国内第一个微信小程序开发者问答社区,独家定制小程序开发众包服务平台等。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第九程序抓住行业的最新动态,渐渐将重点放在微信小程序全方位服务的平台打造中,相信不久的将来作为行业风向标的第九程序(9.cn)将不仅再是国内首家小程序商店,更将是小程序开发服务的第一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小程序开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