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一个月入十万的网站 是如何炼成的?

 2017-03-03 09:2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言

每天所有人都在讨论着流量、排名的时候,而有些人没流量也在闷声发大财,难道一定要有流量有排名才可以赚钱嘛?绝大多数的人都陷入到了这个传统思维中而无法自拔。

不少网站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有了流量了,但是无法变现,那这样的网站又有什么价值呢?大家每天都在讨论怎么做流量,怎么做排名的,但是真正乐于分享如何赚钱的却并不多。是啊,也许今天的一个激动,就会带来十个竞争对手,为什么要给自己找麻烦呢?这不是自私,而是人性。

贺贵江是一个与网站打了12年交道的人,但不同的是我选择了为这些网站提供“策略”,来完成我的利益,网站成长的越多,自我的价值才会越大,所以今天这篇文章我可以放心的写出来,你知道一个月入几万的网站,是如何炼成的吗?

做什么样的网站,真的很重要

现在互联网上充斥的网站主要有两种类型,分别是:互联网企业,和传统企业,其中互联网企业服务于传统企业。传统企业的网站就不说了,卖的就是产品!这里着重的说一下服务于传统企业的互联网网站。

既然是服务于传统企业的,必然的要了解两条:你的服务对象有钱吗?他们适合利用网络来成交业务吗?不少传统企业做网站入不敷出,为什么?因为它的客户线上成交概率并不高!在当下社会,很多项目都是“喝酒吃肉”拉关系才可以促成的。只有当你清晰的认清了这两点问题,那么再做网站的选择上,相信盈利面会提升不少。

盈利点在哪里,不要单纯看流量

一个网站每天100IP,可以带来年入一百万的收益吗?答案是可以,这是我的一个SEO服务客户做的分享,自己也受益良多,今天拿出来讲一下。

流量未必与收益挂钩,站长固有的思维都是:只有把流量做上去了,才会有钱赚,但事很多网站没流量,也一样在赚钱啊。

一个月十块钱还是钱吗?没人差这10块钱,所以选择了付费,于是一个强大的基数下,10块钱的收入一样可以带来巨大的财富!所以说,思路很重要,流量未必与收益挂钩啊!

一个分享还意犹未尽吗?没关系我们再来看另一个:这是一个做回收类型网站的案例,他的流量大约在5K左右的样子,但是收益每个月同样可以达到:10W。而这些钱主要来自于“会员付费”,每个会员年800元,800元可以带来什么?无上限的发布信息,实现企业信息的海量覆盖!对于优化上这肯定是不行的,但是就是打着这样的旗号,却吸引了大量企业的加入!你还在每天拼命的做流量吗?换一个角度来讲,营销策略真的要强过一切!当然了,SEO排名做的好,流量提升的多,那么所带来的价值更是翻倍翻倍的!

资源价值整合,比排名更重要

就所有网站来讲,用户付费的理由是什么?归根到底是两个字:“价值”,用户愿意为价值买单。而价值是如何产生的呢?贺贵江说要说的就是:网站资源的整合,无论你做什么,整合能力越强,那么用户付费的概率也就越高。当然了,这里说的整合是“有效”的整合,何为有效?

就像我的个人公众号里面只有几十篇文章,但是却有几千的粉丝关注,这就是资源的有效整合,因为这其中每一篇文章,都可以成为一个关注点,让更多喜欢的人来关注。再举个例子吧,不少网站都在出售大咖的培训知识,这就是一种很棒的资源整合。虽然平台本身并不会这些知识,但是却将知识整合进来,同样会实现自己的价值,这样的情况下用户群体也是逐步增大的,并不需要必须每日维持多高的IP。

当读到这里,可能会有人说了:做这些都需要很大的人力和财力啊,可是换个角度来讲,投入的越多,收获的才会越多,小本买卖可以赚多少呢?

贺贵江,A5创业网(站长网)SEO项目经理,10年经验分享,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QQ2567173”,了解更多话题,A5官方网站SEO诊断: 带流量起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