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两代魅族Home键的混搭风,这部手机做到了极致

 2017-03-23 18: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到手机Home键,苹果的圆形Home肯定是最独特的,因为目前仅有苹果手机在使用,而国产手机中的Home键则完全不同。一直以来在Home键上创新力最强的魅族也创造了两代经典,并且一直以来都在智能手机中延用。

今天努比亚发布了全新手机M2,最有特色的就是这颗Home键设计了,它使用的是腰圆按键和圆形合体,是目前新型的Home键,而且也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尤其是使用了背光等效,夜间使用也非常方便,估计不少人都会说它创新力非常强。如果你对魅族的两代Home键足够了解,那么这样的Home键你可以理解为是组合键。

最开始,魅族最有特色的Home键是使用圆形设计,并且有背光功能,不过后来魅族使用指纹技术的时候,取消了这么经典的设计,但这个圆形Home键并没有消失,而是被努比亚手机延续下来了,成为了努比亚的经典Home键。

之后魅族使用了颜值高,体验感更好的腰圆Home键,并且带有指纹识别,这也成了魅族的经典,并且沿用了大部分手机,像OPPO,一加等都在使用,不过魅族的腰圆Home键功能更多,尤其是轻触返回上一次操作更是让人爱不释手,这是其它手机没有的功能。

这样来看来,努比亚新品M2就是把魅族的两代按键进行了组合,成了新的Home键,努比亚再一次向魅族致敬。不过不的不说这样的设计确实非常不错,让Home键带上了背光功能,不仅让夜间玩手机更方便,也让手机有了更高的颜值,不过沿用魅族两代Home键,努比亚这次真的是做到了极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