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足福将于大宝骑摩拜,ofo成为背景帝

 2017-03-27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3月23日,还真是一个好日子,国足1:0战胜韩国队,摩拜单车推出红包车。

但你是否知道国足和摩拜单车也有着微妙的联系,世界杯预选赛中韩大战上,在第35分钟的一粒进球点燃整个中国的福将于大宝竟是一枚摩拜的忠实粉丝。不知道这次于大宝的"洪荒之力"有多少是平日骑摩拜单车健身时积累的。

你是否看到了远处被"冷落"的ofo,同是共享单车,但可惜ofo只能充当背景帝了。

摩拜单车全民皆爱,魅力何在?

如果没有数据说话,也许根本不知道究竟有多少用户对摩拜爱得深沉。

日前,国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了《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根据报告显示,今年2月20日至26日这一周,摩拜单车的周活跃用户量(WAU)已达769.3万人,相当于行业第二名ofo共享单车的2.1倍。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

而摩拜单车的日均有效使用时间竟已逼近1100万分钟,领先行业第二名ofo共享单车逾40%,使用量稳居行业首位。全民皆爱,魅力何在?

数据来源:艾瑞咨询

据了解,主要得还是益于摩拜单车软硬件结合带来的良好用户体验,基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的高效车辆调度管理,以及绿色、环保、健康、时尚的品牌形象。此外,还有政府的赞赏青睐和支持推动也对摩拜单车回归城市发挥了重要促进作用。

"游戏化"思维引爆用户热情 谁能不爱

一向喜欢搞事情的摩拜单车先是联合招商银行、华住集团等一众顶级品牌推出"超级品牌日"免费骑行活动,随后又围绕两会、植树节等重要时间节点举行不同城市的免费骑行,引发无数关注。如今,免费不过瘾,摩拜单车还要给用户发红包,推出了"摩拜红包车"。

据了解,摩拜用户可以通过GPS定位找到"摩拜红包车"并解锁骑行,有效骑行超过10分钟,即可获得双重奖励:不仅2小时内骑行免费,更可以获得最低1元、最高100元金额的现金红包。用户领取的多个红包余额将自动累积,超过10元时即可提现。用户领取的红包余额与摩拜单车账户余额分别计算,不作累加。如果用户把红包车骑到了地铁站、商圈等人流密集、用车需求大的区域,还有机会拿大额红包!

此次"摩拜红包车"是借鉴了风靡全球的"Pokemon Go"增强现实游戏设计,综合运用物联网与LBS(基于地理位置)技术,给摩拜用户的骑行体验带来新的惊喜,使骑摩拜单车升级为好玩、有趣、酷炫的"寻宝"游戏。一方面吸引了更多用户骑行摩拜,另一方面更通过添加新颖的场景和任务设计,让用户获得了成就感和满足感,更通过奖励大小的不确定性增添了趣味,从而彻底引爆用户的参与热情。

摩拜单车玩的这么"高大上",谁又能不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